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寶寶樹上市集資22億
發佈日期 : 2018-11-15

寶寶樹招股價6.8至8.8元,集資22億。

內地母嬰在線社區平台寶寶樹(1761)招股上市集資最多22.03億元。


據銷售文件顯示,寶寶樹以每股6.8元至8.8元招股,發售2.503億股,其中10%公開發售,集資額介乎17.02億至22.03億元。


一手500股,入場費4444.34元。寶寶樹預期11月26日上市。


螞蟻金服上市未設時間表


此外,阿里巴巴旗下螞蟻金服首席執行官井賢棟表示,即使支付寶將成為「旗艦」消費產品,該公司未來核心業務將是科技服務,不僅限於支付服務,縱使支付寶會是旗艦消費者產品。


他並稱,公司要確保使用科技去創新、創造示範、再定義民眾感受及接觸到的金融服務。另外,該公司更注重技術,與中國政府審查力道加大無關。


有關報道並引述知情人士指,支付業務目前佔螞蟻金服一半以上的收入。


井賢棟又指,螞蟻金服從未就上市設定時間表,公司更集中於應集中的事情,首先是發展科技;其次是應用科技,讓更多人受益以推動全球普及金融。


他續說,上市只是特定發展過程,是自然發生的事情,公司不會把上市為最終目標。


另外,受股市波動影響,昨日起招股的內地線上旅遊平台同程藝龍(0780)也削減集資額,僅籌最多18.2億元,較早前傳聞所指集資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幅縮水逾七成,較對上一次傳聞的4億美元(約31億港元),亦減少逾一半。

您可能有興趣:

1
周三 市况總結 - 唐人 - 大行看好中港股 恒指收升逾1.9% 科網金融走俏 紫金跌3%最差藍籌

2
周三 金星匯 - 孫天欣 - 貿易通初步體檢報告

3
周三 五行大贏家 - 郭志威 - 日元創近40年低

4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林家亨 - 車企減價戰再起 汽車股有壓力

5
周三 智匯被動收入工作坊 - USDJPY美元兌日突破155關口之後,會否斷崖式下跌?

6
周三 五行大贏家 - 朱文輝 - 產能過剩只是一個偽命題 國家有權及應該協助及支持其有利產業

7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潘鐵珊 - 招商銀行發揮「投商私科研」綜合化服務優勢

8
企業簡訊

9
周四 市况總結 - 唐人 - A股高收 恒指微揚終止四連跌 科網賭股走低 新世界插6.7%

10
周四 投資世界 - 常歡 - 都市麗人 瘦身成功

11
周四 五行大贏家 - 聶振邦 - 市況不穩宜選防守股 復星醫藥應佔一席

12
周四 澤星週記 - 方澤翹 - 騰訊控股業績有改善 可趁低吸納

13
周四 金星匯封面故事 - 豪車冧客VS巨星代言 「本地」醫/美企業大比併

14
周四 慕容風談股 - 慕容風 - 創業板「小」 事回顧(4月7日至4月14日)及環球友飲分析

15
企業簡訊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