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18日
星期四
   | 气 温 : 26 度
搜寻新闻
繁体中文
即时新闻 视频新闻 要闻港闻 社 评国际两岸 财 经 娱 乐 体 育 马 经 副 刊 昔 日

周四 三元炒股帮 - 岑智勇 刘东霖 李应聪 - 恒指2万5 没难度?
发佈日期 : 2020-10-15


「新制作、新零售」将成为未来服装行业的发展模式。未来服装行业的发展将集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通过建立一个有效的产品通道,连接商家和潜在客户,形成一个闭环反馈机制。商家可以在后台通过分析买家的订单、浏览商品的时间以及回购的週期等数据,预判目标客户群的喜好、主流时尚发展的方向及市场的动态,从而设计出引领潮流的新款产品。

「服装智造」工厂根据商家提供的设计图和对服装面料等要求,一方面通过大数据快速锁定市场上满足商家要求的布料,另一方面运用人工智能高效编织衣服。人工智能能够快速掌握商家提供的设计图颜色、形状、图案等样式和风格,将针织图案的设计翻译成指令,运用机器协同快速针织服饰,并寄给商家确认样品。样品无误后便可进行大量生产,满足市场需求。其实,全球的电商时装企业都有积极使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参与服装设计生产的趋势。

从2017年开始,美国服饰购物网站就已经在出售由AI设计生产的服装。2018年,在印度电商网站Myntra上,最畅销的产品之一是一款由计算机算法生成的拼色T恤。阿里巴巴正在重金打造的犀牛智能服装工厂,也在说明服装行业发展的新趋势。阿里巴巴强大的后台数据库能够捕捉买家消费倾向,分析市场动态走向,以关键词的方式提供未来潮流发展趋势给到商家。

商家根据关键词设计新款式给到犀牛智能服装工厂,工厂将现有的服装自动化生产设备整合起来,形成一个高度自动化和信息化管理的系统。未来,新制造将助力新零售,服装智造也将向流程高效、可视和规范化趋势发展。运用数据智能,可以做到精准服务,支撑新时代的消费升级,以此形成用户体验真正的飞跃。
 
 
方神大市分析!
 
恒生指数最后一季目标:25700点!
 
新旧世界股票全体上升,重点放在新零售、新制造。大市每次向下大调整都是买的机会。
 
Q. 方神分析恆生指数有咩秘诀,分享午炒股帮读者?
 
恒指的市盈率是向15的目标进发,正常市况市盈率该维持13市盈率、当市盈率低于10的时候,投资者可以买进股票,特别是恒生科技指数的成分股。当市盈率超过15的时候,市场就会出现调整。重点在阿里巴巴(09988)、腾讯控股(00700)、小米集团(01810)、美图公司(01357)。
 
Q. 方神,请问有咩版块唔睇好呢?
 
不看好石油股,包括中国石油股份(00857)、上海石油化工股份(00338)、中国石油化工(00386)。因为这类的股票都属于追落后的炒股,能够投资的股票是新制造、新零售、新金融。未来,新金融的股票有蚂蚁集团,特别是马云看好了中国的新零售市场,有14兆潜在的市场。新零售现在比较中重点关注的有:安踏体育(02020)、慕尚集团控股(01817)。
 
Q. 方神,你旗下的公司众多,亦有潮牌服装公司。作为投资者,为什么会选择投资潮牌?对这个市场的发展怎么看?
 
因为潮牌的发展已经逐渐成为全球不可抗逆的一个主流趋势,全球整体潮流市场体量不断扩大,无论是大牌子还是小众品牌,都在向着潮牌发展,甚至有些old-fashion的大品牌是通过潮牌成功转型,从而起死回生回到大家的视野裏。
 
不可否认,潮牌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自千禧年以来,每年潮牌市场交易规模都有20%至30%增长,交易规模超过3,000亿美金,这个市场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商机。
 
中国的潮牌市场更是处于蓝海阶段,2019年中国年轻人在潮牌上的花费约380亿美元,增长速度达到62%,已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潮牌时尚市场,接下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所以我选择投资潮牌,希望通过Flawless Flashbacks品牌打入中国潮流市场。

您可能有兴趣:

1
周四 市况总结 - 唐人 - A股高收 恒指微扬终止四连跌 科网赌股走低 新世界插6.7%

2
周四 投资世界 - 常欢 - 都市丽人 瘦身成功

3
周四 五行大赢家 - 聂振邦 - 市况不稳宜选防守股 復星医药应佔一席

4
周四 泽星週记 - 方泽翘 - 腾讯控股业绩有改善 可趁低吸纳

5
周四 金星匯封面故事 - 豪车冧客VS巨星代言 「本地」医/美企业大比併

6
周四 慕容风谈股 - 慕容风 - 创业板「小」 事回顾(4月7日至4月14日)及环球友饮分析

7
企业简讯

8
周三 时髦基金 - 唐人 - 品牌营销推动新中式服装 艾德韦宣业绩亮丽可留意

9
周三 金星匯 - 孙天欣 - 贸易通初步体检报告

10
周三 五行大赢家 - 郭志威 - 新兴市场货币下跌

11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林家亨 - 以巴冲突暂退潮 继续看好新能源汽车

12
周三 智匯被动收入工作坊 - 美国利率会维持在5.25至5.5%的可能性超过95% 触发美元强势

13
周三 五行大赢家 - 朱文辉 - 家族办公室争夺战 资金流向对区域经济的战略意义

14
周三 名嘴工作室 - 潘铁珊 - 时代电气发挥铁路产业平台优势 深化经营城市策略

15
企业简讯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