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3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小三陳嘉桓撞正月事 騷腿勾引關禮傑
發佈日期 : 2019-05-22

莊思敏在戲中扮演名媛兼是陳煒好友,戲份不外乎嘆下
陳嘉垣與關禮傑有肌膚之親。
陳嘉垣與關禮傑有肌膚之親。
莊思敏在戲中扮演名媛兼是陳煒好友,戲份不外乎嘆下
陳嘉垣與關禮傑有肌膚之親。

藝人陳嘉桓(Rose)、莊思敏、關禮傑、文凱玲等演員前晚出席電影煞科宴,在新片中,陳嘉桓介入了陳煒和關禮之間成為「小三」,與關禮傑有場肌膚之親戲份,拍戲時只披著塊毛巾,嘉桓笑說:「以往拍戲大多騷胸演秘書,導演說今次要騷長腿,適逢拍戲當日撞正月事來,是女人最脆弱的時候,所以拍戲時覺得「沾寒沾凍」,都能順利拍完。」


前日是「520」情人示愛的日子,Rose笑說:「其實是不應該慶祝的,國語講起來說「我愛你」,但廣東話說出來是「唔愛你」問到緋聞男友黃宗澤在這日子可有致電給她?她說:「那個人怎會打給我?劇組就有打給我,叫我煞科宴記得來食飯!」


#莊思敏:感情騙子手法層出不窮


莊思敏在戲中扮演名媛兼是陳煒好友,所演戲份好他條,不外乎嘆嘆下午茶,游游水,當中有場穿著三點式泳裝戲,為突顯靚靚身型,所以吃少一點。問到擁有美好身形後,可吸引到追求者,她笑說:「沒有,狂蜂浪蝶都無!不過「520」收到花,其實是開花店女性朋友送花給我,兩個妹都收到。」


提到姚子羚涉偷戀人夫,她已澄清所戀男人已經離婚,不涉及介入別人婚姻。莊思敏坦言:「騙子欺騙感情,若然存心欺騙,是避無可避,怎小心都沒用,惟有靠自己感覺或朋友幫去監測,事關騙子手法是層出不窮。結了婚就跟你說已離婚,有飲我飲酒的男人指老婆對他好,快要離婚!(對離婚中的男士有戒心?)其實這些位好尷尬,不過我都算是警覺性高,試過一次遇上聲稱離婚男,遭對方力追,大家去飲酒,他醉酒後,竟在我面前追我朋友。」


<採訪、攝影>陸曼美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