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3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陳豪無地位被李佳芯「食住」 蕭正楠激咀曹永廉 唔畀老婆知
發佈日期 : 2019-06-14

黃子恆在劇中「洗底」扮演正經商人,並表示會與粉絲
蕭正楠及曹永廉即場扮咀嘴,十分搞笑。
陳豪笑言在劇中被李佳芯「食住」。
左起:蕭正楠、陳豪及曹永廉講得很興奮。
左起:譚凱琪、陳瀅、李佳芯、蝦頭、朱智賢齊齊合照
陳豪、李佳芯、蕭正楠、曹永廉、黃子恆等,昨日出席
黃子恆在劇中「洗底」扮演正經商人,並表示會與粉絲
蕭正楠及曹永廉即場扮咀嘴,十分搞笑。

昨日陳豪、李佳芯、蕭正楠、曹永廉等一同為新劇試造型,與「小三」曹永廉在劇中有激咀戲的蕭正楠表示,不敢告訴老婆黃翠如;而陳豪則在劇中被李佳芯「食住」,他笑言與現實中一樣,都是被老婆陳茵薇和三個子女「食住」!<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陳豪、李佳芯、蕭正楠(阿蕭)、曹永廉(阿廉)、陳瀅、黃子恆等昨日在將軍澳電視城為輕鬆喜劇《愛美麗狂想曲》試造型。阿蕭與阿廉在劇中有激咀戲,阿蕭笑說:「真的慘過被鬼壓,都不敢跟老婆說,經她不准我拍,因我已經常與這個『小三』在一起。」阿蕭還叫阿廉拍的時候不要伸脷過來,阿廉反駁是要將他條脷推回去,兩人相當搞笑!
阿廉在劇中飾演花花公子,與蝦頭、朱智賢等均有咀戲,他自嘲說:「今次還有床戲,要露上半身,我這個年紀要除衫都好驚。」


自爆在家無地位


與李佳芯(Ali)再度拍檔的陳豪表示,在劇中風流倜儻有不少女友,但卻被Ali「食住」,Ali笑說:「我係佢人生助理,幫佢追女仔。我哋好激,仲潛入佢屋企,瞓埋佢張床,但係無嘢發生。」陳豪指曾與Ali合作《誇世代》及《殺手》,兩次都「食住」她,今次終於被Ali食番。陳豪又笑言現實生活中,都是被老婆陳茵薇和三個子女「食住」,更笑言全部人都「食住」他,失去自我:「由結婚開始已經無咗一半,加埋三個小朋友,我只係得番五份一。」家中可有地位?他笑說:「地位係咩嚟?哈哈。」


黃子恆做好自己


黃子恆自去年底被爆出搭上內地女粉絲Michelle、女方疑似懷孕,傳要墮胎,負面新聞不斷,令黃子恆工作量大減,期間只是客串了《降魔的2.0》,現在才拍新劇《愛美麗狂想曲》。
在新劇中黃子恆扮演正經的生意人角色,問到過去與粉絲的感情軱轕是否已經結束?他說:「一直希望可以將多啲時間投入家庭、家人方面,現場無拍拖,雖然想拍,畢竟已有上下年紀,見到蕭正楠都好美滿幸福。(與Michelle件事已解決?)那件事之後已經無聯絡。(對方要墮胎?)不清楚,因不是真事,亦無可能發生。(日後會否與粉絲保持距離?)會保持距離,首要是做好自己,做得好會有粉絲支持。」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