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4日
星期三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雲頂登台 女粉絲喊靚仔 伊健飄飄然:呢啲唔使講啦
發佈日期 : 2019-06-26

鄭伊健
鄭伊健馬來西亞雲頂舉辦個人演唱會。
鄭伊健
鄭伊健
鄭伊健馬來西亞雲頂舉辦個人演唱會。

【本報娛樂組報道】鄭伊健唱歌唱了接近30年,日前第一次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個人演唱會,伊健全晚拼盡全力又唱又跳外,更再一次挑戰高難度的倒掛圓環,20秒的騰空倒立表演展示驚人臂力,讓觀眾對他的表演及體力大感驚歎!


伊麵興奮說:「上一次跟兄弟來了雲頂之後,這次是我第一次在雲頂的個人演出,希望帶多一點驚喜給觀眾,在舞蹈編排再花了很多心思,看見馬來西亞觀眾的熱情,我也很開心!」


伊麵給驚喜歌迷,酒店又給驚喜伊麵,甫到達推開酒店房門,房間內已嘩聲四起。伊麵笑說:「可能他們知我喜歡做運動,房間內有齊所有健身設備,跑完步又可練肌肉,不知他們有沒有察覺到這幾天我強勁的臂彎再結實了一些!哈哈!實在很感謝他們的安排!」


#玩高難度倒吊


來到巡迴演唱雲頂一站,當然亦要使出高難度倒吊動作,回饋大馬歌迷,狀態十足的伊麵在圓環上足足進行了20秒的騰空倒立表演,盡顯超凡臂力,讓全場觀眾驚歎,女歌迷的尖叫及喝彩聲不絕於耳。


之後,伊麵更從舞台走下來,一邊跟粉絲握手,並走向梯級觀眾席前已備好的升降台,升上高處對著全場粉絲唱歌,更拋送T恤給大家,點燃全場觀眾情緒,令全場氣氛升至最高。面對帥氣的伊健,女粉絲不時在台下大喊:「你好靚仔啊!」伊麵對此也幽默地回應:「呢啲唔使講啦!」


這晚伊麵一連演唱了14首歌後才跟台下觀眾打招呼,他說:「你哋好!係咪好奇怪啊?通常演唱會都是一開場的時候打招呼,哈哈!這是我第一次以個人姿態在雲頂開唱,20年前有來過出席頒獎典禮,還有就是之前 (2016年) 的《友情歲月演唱會》(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錢嘉樂)。很開心終於嚟到開個人演唱會,我相信大家看我的戲看得多,個人演唱會應該是第一次吧!」他還搞笑說:「大家知道我叫鄭伊健,其實我有另一個花名叫『伊麵』Noodle,我的伴奏團隊就叫 Cup Noodle 『杯麵』。」


Encore 時,伊麵換上背心展露出一雙健壯的手臂並走下舞臺,邊唱邊派T恤,現場一度陷入混亂。觀眾全晚的熱情也感動了伊麵,令他步入後台前也不捨地説:「我們後會有期!」

您可能有興趣:

1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2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3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4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5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6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7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8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9
「御用丫鬟」陳婉婷疑似結婚

10
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 3億元打造城寨80年代景象 古天樂︰似媽媽的餸菜味道

11
石修米雪大馬「共諧連理」: 我哋夫妻感情已經培養多年

12
馮盈盈喊戲多 急搵泰臣「補鐘」

13
韓男團AB6IX事隔5年再來港開騷 成員朴佑鎭等盼與香港男團交流

14
炎明熹自評演唱會值65分 任賢齊激讚是未來天后

15
黃子華爆導演想原班人馬拍新題材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