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胡定欣否認扭計不續約 張振朗遭取笑 黑過包青天
發佈日期 : 2019-07-16

譚俊彥、曹永廉、胡定欣、張振朗、傅嘉莉、譚凱琪及
飾演包青天的譚俊彥(左),取笑飾演展昭的張振朗黑
曹永廉與胡定欣在劇中合作愉快。
黃子恆(左二)飾演拋妻棄子的陳世美,昨日上演對簿
張振朗(右)吊威吔出場,認真夠氣勢。
譚俊彥、曹永廉、胡定欣、張振朗、傅嘉莉、譚凱琪及
飾演包青天的譚俊彥(左),取笑飾演展昭的張振朗黑

藝人張振朗早前受「安心事件」影響,接連兩部劇被抽起,昨日他出席新劇宣傳活動時更被譚俊彥取笑「黑過包青天」;而有傳曾「扭計」不續約的胡定欣否認因而無劇拍,並指與公司的合約尚有一段時間才完。<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譚俊彥、曹永廉、胡定欣、張振朗、傅嘉莉、譚凱琪及黃子恆等藝人,昨日於電視城出席新劇《包青天再起風雲》之「戲勢逼人 」宣傳活動,一眾演員均穿上古裝。在劇中飾演展昭的張振朗更吊威吔出場,認真夠氣勢!提到受「安心事件」影響,張振朗接連兩部劇被抽起,有指他算「黑仔」,現在終於有劇集播出,張振朗坦言感到開心!他說:「對上一套劇已經係兩年前的《踩過界》,我已經望到頸都長,幸好上天會有安排,深信一定會播出。」


打足一個月辛苦


對於被網友封為「地獄黑仔王」,他笑言:「覺得這個名都幾得意,這個名本來是我偶像張家輝在電影入面稱號。(自己覺得是黑仔?)都過去了,這就是置諸死地而後生!(有傳你為此生氣到爆粗?)沒有,心裏面都沒有。最初兩套劇都出不到街當然感不快,卻沒有生任何人的氣,只想到自己今年是否犯太歲,運氣不濟。」身邊的譚俊彥即笑指他黑過包青天!
張振朗又表示,今次拍攝過程都幾艱辛,以全無武打底子的他來說,要密集式拍攝武打場面,打足一個月,卻覺得期間獲益良多。他說:「現在可以休息,其實我兩年內連續拍了五套劇,都沒有休息過,現在已回復狀態。」


譚俊彥帶女開騷


而譚俊彥對上一套播出的劇集已是一年前的《天命》,這齣劇去過橫店和新疆取景,他覺得投資好大。他又透露將於22日到雲頂開騷,現在與女兒一齊練歌,他會帶埋囡囡過去,這是他的個人騷,心願總算達成心願,感覺好微妙。
胡定欣自演完《宮心計2深宮計》後,相隔一年再推新劇,令她感到期待,她坦言一直擔心今年有沒有劇播出,原本6、7月開新劇,但臨時取消,惟有好好做該劇宣傳。曾有傳因她「扭計」不續約,所以無劇拍,她否認:「不關合約事,我與公司的合約尚有一段時間才完。」
至於有指她和舊愛馬國明合作拍劇,是無綫有意撮合,她說:「並無此事,他拍的劇我都無份,我都希望有合作機會,大家想撮合我們只是講笑,都替他部《白色強人》有好成績開心。」


黃子恆演陳世美


黃子恆在劇中飾演拋妻棄子的陳世美,劇集曾被抽起,有傳是因他的桃色事件影響,他否認說:「我那有這大影響力,我敢講句一定不關我的事,知道套劇後期要做好多特技花上很多時間。(演陳世美不怕形象受損?)觀眾懂得分演戲跟現實,收到角色時,作為演員都想做到好激烈和深刻的角色,監製都說我可以玩到盡,我都覺得這個角色實在是太壞。形象雖曾負面,以後惟有做工作及自己,就算日後被人鬧,都是因為觀眾睇得投入,鬧個角色都ok。」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