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1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熱血登場
發佈日期 : 2019-11-13

左起:錢小豪、張繼聰、蘇樺偉、尹志文、蘇媽媽及吳
左起:蘇樺偉、蘇媽媽、吳君如及梁仲恆開心合照。
左起:錢小豪、張繼聰、蘇樺偉、尹志文、蘇媽媽及吳
左起:蘇樺偉、蘇媽媽、吳君如及梁仲恆開心合照。

由前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新片舉行開鏡儀式,吳君如將飾演蘇樺偉的媽媽,帶領兒子馮皓揚(飾演少年版蘇樺偉)、梁仲恆(飾演成年版蘇樺偉)共同奮鬥,改變人生及發放正能量。<文>娛樂部


由吳君如監製,尹志文執導,真人真事改編自前殘奧運會金牌得主蘇樺偉的熱血溫馨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舉行開鏡儀式,一眾主演包括吳君如、錢小豪、梁仲恆(成年版蘇樺偉)、張繼聰、胡子彤、吳肇軒、林家熙、馮皓揚(少年版蘇樺偉)、楊偉倫、鍾雪瑩等出席開鏡拜神儀式,蘇樺偉及蘇媽媽也來到現場參與,氣氛熱鬧。
一位舞台劇演員梁仲恆、一位中學生馮皓揚,分別扮演成年版和少年版的偉仔,片中起用了不少新演員及舞台劇演員參與演出這部勵志溫馨的電影,導演尹志文表示:「我知道有蘇樺偉這個人物,他成長好吸引我,好勵志。相信這個勵志的故事拍成電影,會好熱血,好適合香港這個時候去呈現的一部電影。」

錢小豪飾演蘇爸爸

而監製及演繹蘇樺偉媽媽的吳君如說:「拍攝前同蘇媽媽見面,問了她很多日常習慣、興趣來取經,當然今次並非模仿大賽,只是將收集回來的資料,編寫成一個完整的劇本。」而飾演蘇樺偉爸爸的錢小豪說:「跟君如合作很多年,雖然很多年沒見,想起當年合作已是20多歲的事,今次再合作好開心!可以同導演、阿丙(梁仲恆)都好有緣,一齊參與這部真人真事改編的傳記電影,其實早在10多年前已經跟蘇樺偉有數面之緣;今次有份演出關於他的故事都算是緣分,他仍記得我的名字。」至於飾演電影靈魂人物蘇樺偉的舞台劇演員梁仲恆直言有壓力:「因為今次飾演嘅蘇樺偉是為人認識,所以好容易觀眾就會看得出我扮演得是否神似,能變化的框子變得很細,所以會有壓力。」

張繼聰為角色練習

飾演方教練的張繼聰,戲中帶領着梁仲恆、胡子彤、楊偉倫等一班運動員參賽殘奧會,對於演繹身體有殘缺的人,張繼聰話:「電影是寫殘障運動員,我找了物理治療師去理解本身角色的病導致肢體上缺陷,回家也不停練習,但發現要練習不健全人士的走路方法,真的會令肌肉勞損,所以每次不能練習太久和練完一定要放鬆。」胡子彤也異口同聲說:「健全的人去演繹殘障人士真的有難度,所以辛苦演繹殘障比較嚴重的演員們。」
得知自己的故事能改編成電影,蘇樺偉本人也說:「好開心,希望可以鼓勵到別人,帶給大家正能量。」至於蘇樺偉的媽媽表示:「好開心兒子的人生拍成一個故事,飾演偉仔的演員,外形動靜都好神似,不過那位演員比我兒子帥一點點!同時好多謝吳君如飾演自己,其實她年輕過我好多,覺得難為了她!」
此外,日前拍攝期間,最近新婚的曾國祥、王敏奕及導演黃進等,也有來探班支持「蘇媽」吳君如和導演尹志文。

您可能有興趣:

1
20年後再拍《大長今》 李英愛教龍鳳胎仔女 自爆「虎媽」上身

2
陳法拉秘密添丁 誕下B仔「米奇」

3
泳兒新歌諷刺人比鬼更可怕

4
紅館5月演唱會門票今天開售 蔡琴感謝鄭秀文等歌手支持

5
《福祿壽訓練學院》3.31開學 王祖藍扮《金手指》版梁朝偉 李思捷扮特朗普化妝勁難

6
羅子溢被讚可做視帝:言之尚早 陳自瑤濕身激凸戲 自己都嚇親

7
古天樂與YouTuber拍片愉快: 想向年輕一輩學嘢

8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4.30起共演7場

9
許冠傑新歌《紫信箋》懷念黃霑 邀霑叔女兒黃宇詩紅館獻聲

10
周國豐大爆廣播界靈異故事 不敢播《夜夜痴纏》及《風之谷》音樂

11
電影《不赦之罪》開鏡 黃秋生蘇玉華演《不赦之罪》 歐鎮灝首登大銀幕演強姦犯

12
林凱恩靠眼神做戲 演技再躍進 「毀容妝」勁逼真 導演都嚇親

13
陳自瑤美腿心得須搽乳液

14
許軼 魏念恩傳緋聞 COLLAR疑默曾發展情侶關係

15
馮素波約滿離開無綫 相約下一個舞台再見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