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寰亞叱咤奪九獎成大贏家 鄧小巧On仔黃淑蔓 開心爆喊
發佈日期 : 2020-01-03

Nowhere Boys首次連奪兩奬,Van(中
寰亞歌手勇奪九個獎項成為大贏家,On仔(左四)與
奪女歌手銀獎的鄧小巧,被公司同事取笑做銀妹。
黃淑蔓首張專輯主打歌《Dream My Drea
Nowhere Boys首次連奪兩奬,Van(中
寰亞歌手勇奪九個獎項成為大贏家,On仔(左四)與

前晚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中,寰亞唱片勇奪九個獎項成為大贏家,旗下歌手鄧小巧、陳健安(On仔)及黃淑蔓均表示對攞獎感到開心興奮,相繼齊齊爆喊。<文>娛樂部



2020年首張樂壇成績表《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前晚舉行,寰亞唱片勇奪九個獎項成為大贏家,除天后鄭秀文(Sammi)全年大熱歌《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獲「至尊歌曲大獎」外,寰亞唱片「治癒系」歌手鄧小巧亦獲得女歌手銀獎、唱作歌手陳健安(On仔) 獲唱作人金獎、歌曲《一吻穿越四十六億歲》名列叱咤十大第九位,「寰亞孻女」黃淑蔓(Feanna)首張專輯主打歌《Dream My Dreams》更榮登叱咤十大第四位,樂隊Nowhere Boys亦勇奪組合銀獎、歌曲《致旅途中的我》獲叱咤十大第三位,林海峰《努力奮鬥加油》獲叱咤十大第五位,釗鋒《28天》獲叱咤十大第八位,實在可喜可賀。

獲眾歌手擁抱安慰

其中On仔首次推出個人專輯即勇奪唱作人金獎,心情最為激動,由於好兄弟梁釗峰不在港,所以當宣布釗峰的《28天》獲叱咤十大第八位時,On仔已涙眼汪汪地為他未能親身捧奬不值,到知道自己的大熱作品《一吻穿越四十六億歲》位列十大第九位時,更是哭了出來,寰亞唱片一眾歌手鄧小巧、Nowhere Boys主音Van先後擁抱安慰他才平復下來。
豈料之後再突然宣布On仔獲唱作人金獎,他更是激動到說不出話來,他哭着說:「我講唔到嘢!我一直覺得自己係嗰啲攞亞軍嘅人,但今次我攞A,好似發緊夢,感覺好正。要好多謝幾位好兄弟,記得單飛後有晚一齊飲嘢,有個兄弟搭住我膊頭話,你寫啲歌得㗎,你一定要上台呀,當時我答唔到佢,依家我可以喺呢度多謝佢。特別要多謝歌迷,大家一陣可以傳送你哋嘅尖叫聲俾我。最後,我熱愛香港,熱愛生命,希望我可以排除任何恐懼,繼續自由創作,堅持,加油。」

被同事取笑做銀妹

可能On仔的眼淚太有感染力,之前一直很冷靜的Feanna當從商台叱咤903 DJ森美手上接過奬項時,眼淚馬上如泉湧,她哭着說:「我無諗過可以有歌入到十大,2019年我有好多改變,情緒起伏好大,但音樂又再一次拯救咗我,好多謝歌迷、家人朋友一直認同我音樂路上嘅堅持,我得咗啦媽咪!我哋2020繼續加油!」
從未想過自己得到女歌手銀獎的小巧領獎時哭成淚人,更被公司同事取笑做銀妹,她笑說:「我真係好開心好開心!我準備飛去一個小島尋找自己,學習瑜伽,然後計劃今年嘅工作!」

Van多謝太太客串

首次連奪兩奬的Nowhere Boys,主音Van亦難掩激動忍着淚說:「之前五年都係在台下做觀眾,當時諗可能要等到成立十周年至攞到奬。當然要特別多謝我太太Wendy客串演出呢首歌MV,可能因為佢我哋得奬。」
而當頒發至尊歌曲大奬時,寰亞一眾歌手及工作人員都非常熟練投入同聲合唱,足證Sammi這首《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觸動人心,實至名歸。

您可能有興趣:

1
《福祿壽訓練學院》3.31開學 王祖藍扮《金手指》版梁朝偉 李思捷扮特朗普化妝勁難

2
羅子溢被讚可做視帝:言之尚早 陳自瑤濕身激凸戲 自己都嚇親

3
古天樂與YouTuber拍片愉快: 想向年輕一輩學嘢

4
五月天巡迴演唱會香港站 4.30起共演7場

5
許冠傑新歌《紫信箋》懷念黃霑 邀霑叔女兒黃宇詩紅館獻聲

6
周國豐大爆廣播界靈異故事 不敢播《夜夜痴纏》及《風之谷》音樂

7
電影《不赦之罪》開鏡 黃秋生蘇玉華演《不赦之罪》 歐鎮灝首登大銀幕演強姦犯

8
林凱恩靠眼神做戲 演技再躍進 「毀容妝」勁逼真 導演都嚇親

9
陳自瑤美腿心得須搽乳液

10
許軼 魏念恩傳緋聞 COLLAR疑默曾發展情侶關係

11
馮素波約滿離開無綫 相約下一個舞台再見

12
尾場演唱會 全場驚喜 古天樂任壓軸嘉賓 鄭中基感激畀面變開籠雀

13
《再見‧枕邊人》下周首播 黃智雯失蹤7年 突出現兼失憶

14
郭柏妍佩戴千萬首飾嗌緊張 否認避談丁子朗:有睇佢節目

15
大馬美女黃詩棋恨演奸角 挑戰跳唱歌曲 跟韓國老師學藝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