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搵鬼去電視城》今晚J2播 王虹茵「島大」餐廳探靈
發佈日期 : 2021-11-29

徐文浩都分享不少關於廚房的靈異傳說。
王虹茵請鬼魂食飯。
徐文浩都分享不少關於廚房的靈異傳說。
王虹茵請鬼魂食飯。

【本報記者報道】無綫逢周一晚11點播出的實驗式靈探節目《搵鬼去電視城》,今晚播出的一集,負責出戰的「探靈使者」分別為王虹茵(Sharlene)及徐文浩(Fred),二人先後於凌晨時分到電視城的中式餐廳探靈(亦即是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島大Canteen」取景地),除了做出各樣大膽挑戰、測試坊間的靈異傳說外,更會分享在電視城流傳已久的Canteen猛鬼傳說,其中一個傳說的當事人,更因涉及的靈異經歷太恐怖已辭職!

打頭陣探靈的Sharlene,其所持探靈機再三出現反應,最有反應的地方為收銀機及廚房爐頭附近;之後Sharlene應製作組要求,在Canteen中央位置放置芽菜、豆卜、生豬肉及米飯等,請現場一眾鬼魂食飯;Sharlene向鬼魂奠完三杯酒後,即拿著紅色碗筷瘋狂敲打嘗試招魂,又大撒溪錢,畫面觸目驚心。招魂過後,現場即有怪事發生,由於Sharlene探靈時間為凌晨兩點左右,但在此時收銀處卻連番傳來可怕的電話鈴聽,到底Sharlene會否接聽呢?

徐文浩意外踢翻祭品遇怪事  

之後接棒出征的Fred,則負責邊吹口哨、邊夜挑紅燈籠為現場鬼魂引路,並深入探索廚房各個「至陰」之處,包括洗碗的地方及燒味部,並會解釋為何有水及有燒味的地方特別容易招惹鬼魂。期間,Fred與攝製隊不但在廚房近後門位置聽到怪聲,更意外地踢翻了Sharlene放在Canteen中央的「祭品」;由於事出突然,Fred將手上的紅燈籠放在地上,並雙手合十向現場鬼魂致歉,豈料卻釀成小火災,撒在地上的溪錢更意外被燒著,場面恐怖!到底眾人最後又點收科?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