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電影《梅艷芳》上畫3周破4000萬 王丹妮想做喜劇 古天樂話不易拍
發佈日期 : 2021-11-28

《梅艷芳》電影主創人物古天樂、王丹妮、導演梁樂民
古天樂對於電影叫好又叫座,感到開心。
王丹妮想試拍喜劇。
王丹妮劉俊謙前一晚已幫會場拍攝宣傳照。
攝影師夏永康(Wing Shya)與王丹妮。
歌唱組合半肥瘦打頭陣,跟大家表演《烈焰紅唇》及《
《梅艷芳》電影主創人物古天樂、王丹妮、導演梁樂民
古天樂對於電影叫好又叫座,感到開心。

【本報記者報道】電影《梅艷芳》上映3星期,叫好叫座,票房衝破4,000萬。電影主創人物古天樂(古仔)、王丹妮(Louis)、導演梁樂民及攝影師夏永康(Wing Shya)昨天出席宣傳活動,活動在利舞臺舉行,也是當年梅姐奪得新秀冠軍的地方,劇中有重現該場景。不過,當利舞臺仍是表演場地時,古天樂及王丹妮都未有到訪過,只有導演梁樂民隱約記得有在這看過《未來戰士》。

對於票房大收,古仔表示開心,因未試過有一部自己參與的電影,身邊這麼多朋友都已入場欣賞,大家如果覺得好睇,繼續介紹多啲人入場。今年古仔演出的《梅艷芳》及投資的《媽媽的神奇小子》,兩部都叫好叫座,古天樂︰「最重要見到大家入場支持香港電影。」

古仔2劇叫好 籲支持香港電影

首次做女主角便有如此好成績,王丹妮都難掩興奮,想自薦拍喜劇,古仔聞言說,希望可以同佢合作。古仔說:「喜劇好恰人拍喎,要好有個人風格、對白、又要臨時發揮創意,其實除了賀歲片,都好少喜劇,喜劇太難度,不過依家的氣氛,都希望有多啲喜劇。」

王丹妮說,電影《梅艷芳》已經看過多次,但每次看仍很感動,每次也睇到喊,有很多回憶,忍不住流眼淚,覺得拍攝時有多辛苦也值得。對於成為4,000萬票房女星,她說:「係團隊努力,係好大嘅鼓勵。」導演梁樂民:「很多人都帶爸爸媽媽來睇,又有不少00後入場,證明電影不止是一代人的事。」

梅姐新秀奪冠場地利舞臺有展覽

傳奇歌后梅艷芳在歌唱比賽奪冠晉身樂壇,比賽場地就是利舞臺。為紀念一代巨星及適逢電影《梅艷芳》盛大公映,衝破千萬票房,同時亦贏盡觀眾口碑,利舞臺廣場特別於昨天(11月27日)起將利舞臺廣場打造「華麗閃爍Music-Go-Round旋轉光影旅程裝置」,以及禮頓中心開設「期間限定Diva梅艷芳Gallery」,當中的「Wing Shya X Anita相片展」展出由著名攝影師 Wing Shya 夏永康為電影《梅艷芳》特別拍攝的一系列宣傳照,以及《梅艷芳》電影的花絮,向觀眾們呈現梅姐傳奇一生,同時也帶領觀眾穿越時空,見證香港不同時代的變遷。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