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超人體驗館開幕 齊模仿招牌動作 林愷鈴讚夠風趣 ANSONBEAN冧爆
發佈日期 : 2021-12-06

應智越與超人哪個勁?
林愷鈴坦言被ANSONBEAN感染快樂。
黎峻、林愷鈴、ANSONBEAN、應智越、劉若寶
應智越與超人哪個勁?
林愷鈴坦言被ANSONBEAN感染快樂。

【本報記者報道】今年是ULTRAMAN超人登場55週年,以及TDG (超人迪加、超人帝拿、超人蓋亞) 登場25週年,新蒲崗的Mikiki特設的《ULTRAMAN 超人體驗館》昨天開幕,寰亞歌手ANSONBEAN(陳毅燊)、藝人龔慈恩的女兒林愷鈴(Ashley)、應智越(細貓)等出席,率先試玩會場內各項訓練設備。

活動開始時,ANSONBEAN、林愷鈴、應智越、劉若寶及黎峻甫出場即惹來全場歡呼聲,氣氛高漲。五位嘉賓登場後,隨即聯同新鴻基地產(銷售及租賃)代理有限公司租務副總經吳小偉為是次活動揭開序幕,並代表大會向各嘉賓送上《ULTRAMAN 超人體驗館》期間限定的超人及怪獸造型公仔。

嘉賓率先試玩訓練設備

大會安排了ANSONBEAN及應智越率先試玩全港首個「ULTRAMAN超人360°全景攝影裝置」,並攝製成360°慢動作視頻,嘉賓們認真模仿超人的招牌動作,場面相當惹笑,引來一片笑聲。遊戲過後,ANSONBEAN及林愷鈴與大家分享了近況,以及聖誕節的計劃。之後,ANSONBEAN、應智越及劉若寶輪流獻唱,聽得台下觀眾一片陶醉,為活動畫上一個圓滿句號!

談及聖誕活動,ANSONBEAN表示,聖誕節將會工作中度過,亦會跟家人吃火雞慶祝。明年大學畢業的林愷玲則說,剛完成考試,雖然聖誕節有工作在身,但會抽時間跟中學同學camping(露營)接觸大自然洗滌心靈。談到節日來臨可有男生約會她?她笑說,雖然聖誕節好浪漫,但工作流程並不浪漫,自14歲開始拍攝工作已好繁忙。

林愷鈴答允做MV女主角

ANSONBEAN與林愷鈴曾合作拍廣告,ANSONBEAN表示,希望下次可邀請對方擔任MV女主角,林愷鈴聞言即說:「應承!每次跟他合作都開心,好有活力!看見他都經常會有忍笑情況出現,感染到人好開心,都想多些合作。」

細貓今年聖誕要開工,他說,去年受疫情影響是負收入,今年有不同的工作,收入較去年好。細貓稱,本來要為節目《敗者重生戰》到韓國受訓,但因當地疫情嚴峻而暫時擱置,唯有趁這段時間賺外快。談及《全民造星IV》,他說︰「部分參賽者很有潛質,不排除跟她們簽約,成為我有份投資的公司新人。」

Mikiki特設4米高超人吉田

由2021年12月7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期間,位於新蒲崗的Mikiki商場,中庭設置《ULTRAMAN 超人體驗館》,有多個打卡位,包括有首次由日本來港的「4米高超人吉田」;「ULTRAMAN 超人與怪獸經典城市場景」以及「ULTRAMAN超人光影廊」。當然還有一眾嘉賓已經率先試玩的「ULTRAMAN超人360°全景攝影裝置」!The Point 會員憑指定積分及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更可換領多款《ULTRAMAN 超人體驗館》期間限定主題禮品。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