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Smart Girl - 女為悅「自己」者容 尤蔭蔭──Lifestyle 達人、專業司儀
發佈日期 : 2022-07-25



/ Liu Liu


/ Emil ChanMadlight


 


專業的司儀,經常以最佳的儀容面對群眾,保養皮膚應是很重要的事情,但尤蔭蔭麗質天生,只要做好防曬,平時以清水洗面便能保養得好。她反而更著重頭髮護理,最近更會推出屬於自己品牌的護髮產品,作為Lifestyle達人,她隨時保持良好狀態,為悅「自己」者容。


 


雖然一直忙於做司儀的工作,尤蔭蔭仍花了時間去考到瑜伽導師牌,想未來開班教瑜伽。最近亦都有去尋找瑜伽教室的場地。而瑜伽是她保持健美的其中一個重要秘訣。


她是一個很懂得安排時間的人,她每天都堅持抽至少一個小時做瑜伽。這是對自己身體健康很重要的運動,如果那天工作太累,她會盡量做瑜伽的拉筋和舒緩身心動作,如果那天有多些精力,便集中做鍛練肌肉的動作。


 


除了瑜伽,在忙碌的日子,她如何照顧自己的肌膚呢?做司儀的臉部保養是很重要的,但她並不太注重皮膚的保養,她自言天生的皮膚算不錯吧。


 


在護膚方面,其實和普通的女士差不多,化妝後,用卸妝水先卸眼妝,再卸面妝,然後用洗面乳清潔,再塗一些護膚水,護膚霜或精華便可。


 


如果那天不用化妝,更只需用水洗面,不會再用洗面皂或洗面乳,水亦只是普通從水喉出來的常溫水。但她一定不會用熱水或溫水,就算冬天也是,她覺得這會讓自己容易敏感。


 


她認為護膚最重要的還是防曬,如果出外之前忘記塗防曬霜,便一定要戴帽,她認為被太陽曬得多,會容易起皺紋。但她知道曬太陽可以吸收維他命D,這對於皮膚和精神健康都很重要,所以夏天不會只躲在室內,出外時就多塗一些防曬霜吧。


 


不過,尤蔭蔭更重視護髮。而且,她有一套特別的護髮方法。她認為,用了很多頭髮定形產品後,不是多用幾次洗髮水便能清除掉,她的方法是先用護髮素洗一次,讓護髮素裡面的物質把定髮水的殘留物溶解,然後再用洗頭水清潔,這會比先用洗髮水洗更乾淨。如果洗完髮後,發覺頭髮不夠潤,她便會再過一次護髮素。


 


她對洗頭水的要求不在甚麼牌子,而是成份,她會選一些深層清潔和潤滑成份高的產品,她的頭髮本身偏乾性,如果有防脫髮的功效也是好的。


 


司儀是尤蔭蔭擅長的工作,她的語言能力強,甚至可以教導演講技巧,但她覺得司儀不會是終身的事業,總有退下來的一天,就像不少成功的演藝人,都想有屬於自己品牌的產品推出。


現在她正和一間公司合作推出屬於自己品牌的護髮產品。


 


原本這公司提議和她合作出香水產品,但有一次去參觀一個有關於頭髮的展覽,在做毛囊測試時,正常一個毛囊應有三條頭髮,但有個十幾歲男孩只有一至兩條,他這麼年輕都擔心日後會秃髮,會花錢去購買可以幫助生髮的護髮產品,原來每一個人都會很關心自己的頭髮,而且護髮產品是每天都會用到的消耗品,這產品應比香港更有前景,所以,便決定推出屬於自己品牌的護髮用品。而她的新護髮產品牌子叫「Y Cube


,含有大麻二酚(CBD)成份,一共有四款產品。


 


 


 


 


 


 


 


 


 

您可能有興趣:

1
電影《超意神探》首映 張家輝狂讚關詠荷幾時都咁靚 新片變「網大」引來熱議

2
陳自瑤愛單立文夫婦互窒相處 黎諾懿爆老婆要求高 乘機找錯處

3
到英國巡唱趁機拍攝新歌MV 陳卓賢欲寫信回饋粉絲愛意

4
傳張可頤相隔12年返TVB拍劇 《巨塔之后》演心臟科醫生

5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6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7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8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9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10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11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12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13
「御用丫鬟」陳婉婷疑似結婚

14
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 3億元打造城寨80年代景象 古天樂︰似媽媽的餸菜味道

15
石修米雪大馬「共諧連理」: 我哋夫妻感情已經培養多年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