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劉偉強新片群星雲集 劉燁自言演出感觸頗深
發佈日期 : 2017-07-25

■張天愛飾演宋美齡。
■(左起)朱亞文、劉燁、黃志忠出席發布會。
■霍建華在片中演蔣介石。
■張天愛飾演宋美齡。
■(左起)朱亞文、劉燁、黃志忠出席發布會。

熱血戰爭電影《建軍大業》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總策劃兼藝術總監韓三平、導演劉偉強、監製黃建新攜演員劉燁、朱亞文、黃志忠、歐豪、劉昊然、馬天宇、張藝興、董子健、霍建華、張天愛等31位演員亮相,史無前例的陣容令現場為之沸騰。據悉,影片《建軍大業》已提檔至27日下午2點內地公映。


當日31位演員盛裝亮相,劉燁表示,對毛澤東與周恩來等人的革命友誼感觸頗深;朱亞文坦言自己「有點恍惚」,這次感受到了周恩來血性和感性的一面;黃志忠則坦言,自己外形不太接近朱德,更多地挖掘了人物的精神內涵,打動了很多觀眾。


歐豪、劉昊然稱,拍打戲很不容易,分別表示「拍到吐」、「拍到傻」,被導演「嘲笑」了很久;馬天宇、張藝興、白宇則表示自己每天都要穿梭於槍林彈雨中,從頭打到尾。包貝爾笑稱,包括鹿 晗、陳偉霆在內的幾位演員在戲中上演了「爭分奪秒」,並笑說:「希望觀眾爭分奪秒看我們,因為有可能一下就沒了。」導演劉偉強則笑稱:「自己要哭了,雖然拍得很苦,但還是很開心,希望觀眾可以喜歡我們這部電影。」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