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袁偉豪與張寶兒拍拖被封「港姐殺手」
發佈日期 : 2017-08-20

袁偉豪話希望感情能夠定落嚟。

袁偉豪(阿Ben)昨日現身旺角出席咖啡活動,在鬧市中即場示範沖泡咖啡。


對於傳出與港姐張寶兒拍拖,阿Ben昨日欣然接受恭喜,並大方回應 。問到他是否已經拍拖?阿Ben答:「都算是,大家都要工作,我又未過試用期,仍然需要時間去磨合!」問到是否因一起拍《打工捱世界II》時「撻着」?他笑說:「是在旅程中開始了解,感情事是需要時間去慢慢了解對方,畢竟只有三個月時間,我比較低調,想穩定一點再講,始終紙包不住火,應該大方承認!」


與岑杏賢用第二種方式去愛


張寶兒與前女友岑杏賢同是港姐,阿Ben因而被封為「港姐殺手」,他笑說:「都要多謝大家俾面,要講有緣,就算是做港姐殺手、大媽殺手,我都是想向前望,我年紀不少,都想穩定下來,感情事好難講,發覺工作的圈子愈來愈細,見到的都是同事、行家,經過多番考慮,決定坦誠面對。(對方吸引之處?)首先合眼緣,她人好甜、心地又好,這便是吸引我之處!」阿Ben又表示,因大家都忙,還未見家長,他稍後又要返深圳拍劇,故只好靠電話聯絡。談及前度岑杏賢表示也替他開心,阿Ben坦言:「好感激對方,我們一直有保持聯絡,會用第二種方式去愛,大家都會感到釋懷,相信她一定會找到過比我更好的另一半!」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