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李嘉欣煮菜大顯賢妻功架 「撤手鐧」愛心餃子氹老公
發佈日期 : 2017-09-22

叻哥夫婦亦有到場出席開幕活動。
李嘉欣特別日子出「撤手鐧」煎餃子氹老公。
李嘉欣有份製朱古力泡芙塔。
李嘉欣現場為大廚師試食。
叻哥夫婦亦有到場出席開幕活動。
李嘉欣特別日子出「撤手鐧」煎餃子氹老公。

李嘉欣昨日出席尖沙咀廳開幕活動,現場為大廚師試食。平時喜歡與兒子親子煮食的她說:「我都喜歡煎牛扒,造蛋糕,小朋友都有份參與,我最拿手是煎日式餃子,因為老公喜歡吃餃子,通常我在特別的日子先會出撤手鐧氹老公, 小朋友每次見到我煮餃子,就覺得是特別日子,他會好興奮,周圍走,去通知爸爸有好東西吃,我覺得兒子好天真,好純。」


<採訪、攝影>陸曼美


嘉欣又表示,兒子( Jayden )有弄過玫瑰花形甜品給她吃,會跪地將甜品奉上,氹得她好好開心!


同仔仔無時間拍真人騷


問她會否跟兒子Jayden拍攝真人騷?嘉欣笑說:「他要開學,已經無時間,而拍真人騷的小朋友都比較小,囝囝應該已經超齡。不過他很有表演欲,主要是引人注意他,學校有興趣班,他竟選修魔術,經常表演給我們看,但會穿崩,不過可愛加分。」


嘉欣透露,兒子選了兩班修讀,第一班表演魔術,第二位是中華飲食文化,慶幸兒子遺傳夫婦基因,吃得多都不怕肥。問到 Jayden可會在女生面前表演魔術?嘉欣笑言:「他讀男校,都沒有女同學(有表演給爺爺嫲嫲看氹兩老開心?)只要他出現,不用表演,他們已經笑得好開心。」


嘉欣又透露,近日抽到新馬,希望會有好成績,暫時未為新馬改名,有待老公去改。提到於馬季開鑼日, 家翁許世勳旗下愛駒「估惑」出賽, 許家一家人現場馬場準備為贏第一百場拉頭馬,可惜大熱倒灶,未能完成一百場拉頭馬創舉,嘉欣坦言感到有點失望。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