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自爆血淚史 何潤東常遭老外霸凌
發佈日期 : 2017-10-19

何潤東和楊晴出席活動時,大爆血淚史。

何潤東、楊晴出席「我有我的『霸』免權─反霸凌行動計劃」公益活動,他表示在加拿大念高中時,常被外國人霸凌,因他腿毛稀疏,嘲笑他娘娘腔,像女孩子似等,害他20幾年來都不敢在公共浴室洗澡,至今都有心理陰影,講到此事仍會心傷,沉重地說:「我還是沒有辦法。」但他自認已走出陰霾。不過,直到現在,他連一個高中同學電話都沒有,那段期間他只有靠畫畫和打籃球發洩不滿情緒,也一度怨天尤人,怪父母為何把他生成這個樣子。


在他當導演時,記者問他是否會凶演員,他表示不會,而是會站在演員立場,為對方着想,他透露起當年拍第一部戲時,因沒經驗,與他演對手戲的都是科班出身的演員,因此每天拍戲都被罵得狗血淋頭:「每天回飯店都在哭,還想退出演藝圈」,他說記得有一場戲,要用手打樹,但其實可借位不需要真打,他不懂訣竅發狠打下去,手臂肉當場翻出來、血流不止,現場技術人員趕緊為他止血,導演還當場痛飆:「沒光了還止甚麼血」,他說:「當年我進組時是個陽光少年,拍完戲自卑到頭都抬不起來。」當時因在酷寒的北京取景:「腳趾有5隻指頭凍傷,長達2年沒知覺。」但他自認也因此學習到,當導演要呵護演員,就算指導也不能以人身攻擊的話語讓人受傷,打趣說,「罵人會靜音處理」。


女星楊晴是何潤東自製自導《翻牆的記憶》女主角,她也分享國中時遭霸凌的經歷:「同學撕我的書,我氣不過就跟對方打起來,結果被打傷鼻子,到現在鼻子都還歪的,有時候要靠化妝補。」當年是田徑隊的她,被同學當空氣,日子過得很不愉快。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