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30日
星期六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公司藝人醞釀離巢潮 王祖藍堅稱:運作暢順
發佈日期 : 2017-10-20

郭晉安、Ada、王祖藍、林欣彤和鄭欣宜等,到學校
Ada同安仔即場交換湊仔心得。
祖藍指公司運作好暢順。
郭晉安、Ada、王祖藍、林欣彤和鄭欣宜等,到學校
Ada同安仔即場交換湊仔心得。

演員郭晉安、蔡少芬(Ada)、王祖藍、林欣彤和鄭欣宜等,昨日到學校宣傳劇集《老表,畢業喇!》,眾人還與學生代表大玩跳舞和閃避球遊戲。祖藍、安仔和Ada首次同場,Ada甫見安仔即交換湊仔心得,Ada細女今年讀K3,要為升小一準備。安仔表示近月要開始準備小朋友的入學面試,十分繁忙。對於劇集收視成績平平,Ada稱沒有留意,最重要是滿意自己的演出,安仔則稱劇情之後仍有變化起伏。


提到有沒留意祖藍公司的藝人醞釀離巢潮,安仔說:「我入行多年都換過不少經理人,合則來,不合則去,好過綁住人不准走,以我所知他公司都有好多工作做。」Ada相信祖藍公司工作量不足只是傳聞。


轉換合作模式


而祖藍則否認:「公司運作好暢順,當初開公司時,我都講過若有任何不合適,可以選擇隨時離開,只是大家當時當作笑話,其實這是公司給予藝人的信心,總好過要為解約打官司。」是否工作量不足,祖藍說:「例如雯女(鄧萃雯)休養了多年,所以先安排她參與內地綜藝節目增加曝光率,雯女想自己開公司,之前我們也說過可先嘗試合作一年,不合適可以轉形式,當初也是她主動打電話叫我幫手。」


祖藍又指徐子珊和林欣彤(Mag)也沒有問題,Mag的演唱會只是延期,雖然有投資者、贊助商和場地,但覺得Mag剛演出完舞台劇和《老表》,想她再儲多些歌才開騷,子珊剛與他返內地亮相綜藝節目。祖藍稱公司有足夠人手兼顧多位藝人的工作,而且他們也是有經驗的人。至於他和舅父冼偉智是否不咬弦,他稱只是轉換合作模式,稍後的「福祿壽」演唱會也由對方製作。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