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女王不知情為何物 趙麗穎感同身受:挺心痛
發佈日期 : 2017-12-15

趙麗穎讓大家見證一個王者風範。
趙麗穎演活了女王可愛單純的一面。
飾演女王的趙麗穎,遠望飾演唐僧的馮紹峰抄經文。
趙麗穎讓大家見證一個王者風範。
趙麗穎演活了女王可愛單純的一面。

電影《西遊記之女兒國》最新發布的「君臨天下」特輯中,飾演女兒國國王的趙麗穎憑着感動人心的演技,還有親自上陣拍攝高難度動作的專業精神,讓大家見證一個既擁王者風範,又有可愛單純一面的女王誕生,令不少網友大呼「太治癒了,療效顯著!」


在女主角趙麗穎眼中,國王是一個少女,充滿憧憬,叛逆又好奇,趙麗穎説:「她是個情為何物本不知的女生,卻又控制不住想靠近那個平生首遇的他。」


當從未遇過異性的國王勇敢地去追求對唐僧(馮紹峰飾演)的愛後,趙麗穎感同身受:「挺心痛的!到最後,至少在國王方面,悟到愛的真諦就是一個成全!成全所愛,換另一種方式繼續存在。」


微博轉發破億的女星


憑《花千骨》一劇火紅後,近幾年趙麗穎收入、收視同時飈升,出席各類頒獎禮拿獎拿到手軟,也是國內第一位單條微博轉發破億的女星,人氣極盛!去年春節檔,她主演的勵志電影口碑逆襲,票房衝破十億元大關,影視作品早已被貼上必看標籤!


鄭保瑞導演表示,在他的《女兒國》版本裏,趙麗穎就是女王的不二人選:「她有自己的魅力,以及那份與生俱來的觀眾緣,正正是演活這角色最需要的東西!國王和趙麗穎,她們找到她們之間的溝通方法。」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