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新片由《虎膽龍威2》導演操刀 張家輝慘遭小齊拳打腳踢
發佈日期 : 2018-01-19

內地女演員楊紫笑言自已不是楊紫瓊。
張家輝與任賢齊相隔14年再度合作。
任賢齊、張家輝、雷尼克林、楊紫等祝酒。
《虎膽龍威2》導演雷尼克林。
內地女演員楊紫笑言自已不是楊紫瓊。
張家輝與任賢齊相隔14年再度合作。

久未露面的影帝張家輝,原來正拍攝由荷里活電影《虎膽龍威2》的著名導演雷尼克林執導的新片,因有大量動作戲份,更被任贀齊飾演的賊人輪流拳打腳踢,十分慘情! <採訪、攝影>陸曼美



曾執導荷里活電影《虎膽龍威2》(Die Hard II)的著名導演雷尼克林(Renny Harlin),前晚在啟德郵輪碼頭為《沉默的證人》拍煞科戲,率眾演員開香檳慶祝。出席演員包括久未在港露面的張家輝、任賢齊(小齊)、陳家樂、內地女演員楊紫。自小愛看香港電影的導演表示:「可以親身來香港拍戲,感覺好特別。我喜歡香港,愛香港,好開心可以在這裏拍戲,有好團隊、好拍攝地點,感覺很奇妙。」提到找張家輝演出,因覺得他是全世界最好的男演員,希望將來會再有合作的機會。


大讚導演分場分鏡精準


家輝與小齊曾經合作拍過《大事件》,二人相隔14年再度合作,今次彼此認識更深,家輝說:「小齊是個大好人,又好順得人。再度合作大家了解更多,大家互動和溝通都更成熟,拍戲時感覺好舒服。」


演奸角小齊在片中會入停屍間找屍體,目的是為了毀滅證據,片中有很多動作戲份,他笑說:「家輝最辛苦,我們三個賊輪流打他,要用爛仔式打法,他試過硬食我一拳,當中有一場戲,佢要用腳踢爆玻璃,我覺得家輝是『搏命三郎』。我將他掟落台,已經好痛,他仍要拍多一Take,我都覺得不好意思。」身邊的家輝表示有護墊,都會安全,反指小齊都很搏命。


小齊表示拍攝期間有受傷,問到有否傷到「小小齊」?小齊尷尬說:「無啦……無啦……」家輝卻整蠱他說:「無咗啦!無咗啦!」


提到與荷里活動作導演雷尼克林合作,小齊大讚對方說:「他的分場,畫的分鏡都好精準,又有心思,有場戲我們在葵涌碼頭拍,但拍出來有如中環景,他要拍出香港美麗一面。其實我也不明白,以往的荷里活電影,一定去街市拍斬雞鏡頭,次次都有唐人街嘅感覺。」


盼與其他國家交流合作


家輝覺得與各地電影交流更好,不一定只限於荷里活合作,有機會與伊朗、印度、日本交流,所拍出的電影會就更好。


內地藝人楊紫是首次拍攝香港電影,因為要說粵語,有語言上的問題。而有機會與影帝張家輝合作,楊紫說:「他是我偶像,我很喜歡他,開始拍攝時都感到緊張,其後發覺他很像小孩子,很天真,對每個人都很熱情,會跟我說話同開玩笑,為人友善。」楊紫又表示,剛開始時,導演叫她做打女,要像Superwoman般打得,到後來,她每天都被人打。她曾問導演說:「你是否找錯人,以為我是楊紫瓊?」十分搞笑。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