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好姊妹呻情人節孤單 陳凱琳約會鄭嘉穎賣甩龔嘉欣
發佈日期 : 2018-01-25

徐榮、陳凱琳、譚凱琪及沈卓盈齊玩掟公仔遊戲。
陳凱琳(右)表示情人節與男友鄭嘉穎有約,不能陪伴
眾美女齊齊玩瀡滑梯,心情興奮。
龔嘉欣準備瀡滑梯時,陳庭欣已經面容扭曲。
朱晨麗(上)和陳庭欣瀡滑梯大叫!
徐榮、陳凱琳、譚凱琪及沈卓盈齊玩掟公仔遊戲。
陳凱琳(右)表示情人節與男友鄭嘉穎有約,不能陪伴

凱琳與龔嘉欣是「少婦聯盟」的好姊妹,嘉欣大呻其他三名成員名花有主,預料情人節被眾女賣甩,怎知她的靈感真的實現,陳凱琳表示情人節已約了男友鄭嘉穎,賣甩嘉欣。<採訪、攝影>陸曼美


 


陳凱琳(Grace)、朱晨麗(朱朱)黃浩然、劉江、龔嘉欣、陳瀅、徐榮、陳庭欣和謝東閔等,昨日出席在中環舉行的TVB《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之「烈女當自強」宣傳活動,一眾藝人台上玩完遊戲,又到攤位玩掟公仔,最後去玩瀡滑梯,一班靚女一仆一碌滑下來,個個搞到頭披髻散,花容失色。


朱朱否認續約換獎


朱朱在《萬千星輝賀台慶》獲中「最佳女配角」獎,之後被指是續約無綫換獎。朱朱昨日否認,指得獎前已有很長約,她有投林淑敏一票,因大家是教友,故此宣布自己得獎時,都很驚訝,當時腦海一片空白,連緋聞男友的話也沒聽到,朱朱說:「論資歷及輩份,我也未到這個級數,歡迎大家提出我不足之處,使我更快有進步。」提到緋聞男友何廣沛揚言若她沒有獎,會將自己的獎座送她,朱朱坦言:「感到Sweet,他已欠了我很多餐飯,大家未有時間慶祝。」


爸爸介紹男仔相睇


嘉欣受訪時表示,之前以為只是玩攤位遊戲,未知要瀡滑梯,髮型雖然亂,幸好紮了瓣,亦沒有走光。她又透露,日前與好友江嘉敏同遊嘉年華,想掟到公仔,結果落空,幸有陌生男生代勞,送她們公仔。嘉欣又呻「少婦聯盟」各成員眼中三個名花有主,預料情人節被眾女賣甩,龔爸爸都不忍她單身過節,遂介紹朋友兒子與她相睇。


Grace日前與男友鄭嘉穎凌晨行通宵營業超市,被網友猜測她是買「安全用品」,她大笑否認:「是買零食上男友家看電影!(你們同居?)沒有,他好有風度,每次都會送我回家。」


提到與她同為「少婦聯盟」成員的龔嘉欣呻情人節慘被姊妹賣甩,Grace笑指自己男性朋友少,很難為姊妹介紹男友,她又笑說:「男友認識的男生,都是馬國明和林子善,他們都名草有主,(會約嘉欣?)我已約了男友。」即是要賣甩姊妹,與嘉穎過情人節。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