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賭王千金從小被欺負 何超儀13歲立志入行
發佈日期 : 2018-03-25

何超儀接受梁泰來訪問。


賭王何鴻燊二房幼女何超儀(Josie)接受主持人梁泰來訪問,在電影中,超儀獲得不少肯定與機會,但在音樂路上,她卻因遇過挫折而曾想放棄。英皇時期,Josie曾因「走音事件」飽受外界批評,一度質疑自己繼而放棄唱歌。不過10年前,她認識一班志同道合朋友組成「Josie And The Uni Boys」重拾信心,今年4月,她將與樂隊海膽仔於灣仔藝術中心舉行兩場與別不同的10周年紀念音樂會。談及出生於富豪之家感受,Josie大吐小時候因身份而被欺負的辛酸,更直言覺得富家子弟生活乏味,13歲便立志要入娛樂圈。


Josie表示從小到大都被同學欺負:「通常是工人姐姐帶上學,我們幾姊妹由幼稚園到中學都是唸同一間學校。但當我上學時,會有家長來跟我說:『你就是邊個的妹妹?不就是邊個邊個個女囉!哎吔!你知唔知你爸害死幾多人呀!開賭呀,你知唔知有幾多人因為咁跳樓呀?真係可憐!』」


拒過乏味富豪生活


Josie又憶述當年經常跟家姐與不少圈中人來往,她13歲就立志要入演藝圈工作:「因為我們這些正所謂的『有錢人』,其實生活的世界很空虛、很狹窄。」Josie坦言因為認識過一些富家子弟朋友,他們的所作所為促使她不想過他們的生活!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