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張秀文胸降澳門 葛民輝有壓力 城城城拒談結婚周年點慶祝
發佈日期 : 2018-03-27

安以軒陪老公陳榮煉出席春茗活動。
城城表示有恭喜黎明做爸爸。
城城在台上載歌載舞落力演出。
葛民輝見到性感的張秀文感壓力。
張秀文穿上低胸晚裝現身。
安以軒陪老公陳榮煉出席春茗活動。
城城表示有恭喜黎明做爸爸。


郭富城前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到4月18日結婚一周年如何慶祝,城城坦言希望把這件事留給自己,不想公布家庭事。而張秀文則穿上超低胸晚裝現身,作為拍檔的葛民輝表示有壓力。 <文>娛樂部




天王郭富城(城城)、周柏豪、謝金燕、胡彥斌、張秀文及葛民輝(阿葛)等前晚到澳門出席德晉集團春茗,城城大讚澳門漂亮,希望將來帶女兒到澳門。問到是否與女兒吃完飯才現身?他表示去了做運動以準備演出,又透露已開始投入工作,最近要拍廣告,4月就離港拍戲。


不是評審難評論


問到可看好已三奪影帝的古天樂在金像獎再度獲獎?城城指自己不是評審,而且沒有看過對方的入圍電影:「看了才可以講,現在我說就不公平。(有否留意提名名單?)其實真的比較忙,忙於拍戲以及處理家庭事,之後會留意。」


恭喜黎明做爸爸


提到金像獎舉行之時未必在香港,他強調心中一定支持。至於可知道黎明做爸爸?城城指大家都在社交平台說,因此一定知道,並已恭喜對方,又說:「娛樂圈有很多事發生,但我不太了解就不想答。(網友說如果黎明生女,四大天王就變四大外父?)又來?不說了。」記者提起4月18日是城城與方媛結婚一周年,城城坦言希望把這件事留給自己,不想公布家庭事。


擔任司儀的張秀文穿上低胸晚裝現身,大讚拍檔阿葛風趣幽默,而且很照顧她。阿葛指她要兼顧廣東話與普通話講稿,自嘲只是路過:「我當然要說『小桂子馬上做事』,讓整件事更流暢。」問到他面對性感的秀文可有壓力?他鬼馬說:「低處未算低!當然有壓力。(怕分心?)我整晚會集中精神看她的講稿卡!大會每年都安排靚女跟我合作,令我十分期待。」


安以軒抱恙出席


秀文坦言渴望參與這個星光熠熠的盛會,阿葛聞言笑說:「何止星光熠熠?夜晚有人『依依泣泣』!(誰?)那些老闆,吃飯只是前奏,他們會開派對喝天光,第一年我沒機會去玩,真是很唏噓!」至於秀文可擔心有人衝上台?她就認為大家不會浪費熱情在她身上,因為同場有很多明星。


安以軒與丈夫德晉集團行政總裁陳榮煉十指緊扣現身,早前入院做手術的安以軒行動緩慢而表情不多。兩人到場後只接受內地傳媒訪問,安以軒指醫生批准她到場,感謝大家連日的關心,又指身體康復中,希望大家生活都美滿快樂。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