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老表」王祖藍投訴王菀之有毛有翼
發佈日期 : 2016-10-26

祖藍的劇本、安仔的男一,Babyjohn要俾心機
安仔、Ada再合作,今日兩人已經做了人爸人媽。
修哥見到好耐無見的蔡少芬,也開心的摸摸她的臉頰。
張文慈首次T V B拍劇,有冇些少緊張呢?
《老表,畢業喇!》開鏡,參與藝人比上兩集更有新意
三個年輕人林欣彤、Babyjohn、欣宜參與,相
祖藍的劇本、安仔的男一,Babyjohn要俾心機
安仔、Ada再合作,今日兩人已經做了人爸人媽。

無綫劇集《老表》系列頭兩輯均叫好叫座,最近正式開拍第三輯《老表,畢業喇!》,雖然女主角萬綺雯(蚊蚊)因有舞台劇工作在身而未能拍攝,但靈魂人物王祖藍也成功找來多位外援包括蔡少芬(Ada)、鄭欣宜、Babyjohn等人加入,並親自撰寫劇本,昨日於電視城舉行開鏡拜神儀式,一班演員包括郭晉安、岑麗香、胡楓、羅蘭、呂慧儀等均有出席。



Ada受訪笑言,自己是新人,很開心可以參與第三輯,更稱回到TVB好有親切感。安仔透露劇下月1號正式開工,先拍大埔外景為主,Ada笑指是要遷就居住大埔的祖藍,但也很近自己。提到現在深宵時段重播二人有份演出的《創世紀》,安仔表示收到很多短訊話自己慘:「但我話不慘,我瞓得好好,觀眾都好期待我和Ada再合作,我們上次已是《創世紀》!」講到老表系列過去成績不俗,問新加入的Ada會否有收視壓力?她笑說:「雖然我是這劇的新人,但本身不是新人,所以都不會有壓力我心情好放鬆,亦好興奮同期待和他們合作,這個班底好親切,有商有量。」安仔則稱今次劇集以教育制度為題材,會寫實些不似上次誇張,Ada與安仔均是為人父母,問他們有沒有互相取經?Ada直言有致電給安仔太太歐倩怡查問關於小朋友學校的問題,更得到不少資料及意見:「因為他的兒子大過我個女。」最後問到Ada擔不擔心自己與蚊蚊被比較?Ada表示:「她做過我再做先有得比較,雖然是同系列但故事不同,所以無得比較,同埋我角色名是張進強,好不一樣,我好強!」


 


香香演代母女神


 


祖藍表示今次第三輯大感壓力,還趁機投訴上次因劇集而爆紅入屋的王菀之(Ivana)現在有毛有翼:「之姐要開演唱會,仲要睇她心情,她一時話演唱會好忙拍不到,一時又話可以客串,都不知她想點!我都有問埋軒仔(張敬軒),但他要同Ivana搞演唱會,或者留返老表4。」而同樣因上次劇集而彈起的張繼聰,祖藍透露對方只會幫忙拍幾集,明白他要照顧懷孕中的太太謝安琪:「所以我劇本出得好急,仲要臨時搵其他人欣宜、林欣彤等幫忙,當然仲要秉承傳統,有亞視人演,蚊蚊走咗,但有張文慈。」提到劇集以教育制度為題,問祖藍會否被嚇怕而不生B?他指很多人都會研究是在香港生還是外地生、在香港讀書定外國讀書:「但我自己仲未研究到,所以暫時都不生住,又要等工作室上軌道。」之後祖藍更稱香香是炙手可熱的一線藝員,但上次也肯客串,所以今次為她度身訂造代母女神角色。香香被問到現實中肯不肯做代母?她竟稱:「要諗下先!劇中話我無錢所以先做代母。」


欣宜與Babyjohn均是由祖藍情商回來拍攝,欣宜自言是老表粉絲,加上有很多勁的對手,所以能參與都大感開心。講到祖藍指她的角色原本是想找張繼聰演,問她介不介意執二灘?欣宜直言不會這樣諗,因可以學習、演出就OK。而首次拍劇的Babyjohn就透露祖藍曾經是自己演藝時的歌唱指導,畢業後又曾和對方合作舞台劇,故很有緣份,加上可嘗試拍電視劇,所以接拍。提到老表之前的成績理想,今次演出可會有壓力?欣宜表示無得咁諗,自己會享受搞笑:「最緊要拍得開心,亦無得諗(角色)爆不爆出。」Babyjohn就希望爆出的是劇集主題,更自爆自己之前有向阿聰請教拍劇的文化。


 


修哥不會有憂鬱


 


修哥早前喪妻,現在就重投工作,問他為何不先休息?他坦言:「不快㗎啦,我無做嘢幾個月,仔女見到我不出街都擔心我有憂鬱症,不斷叫我出街,但我同他們講我不會有憂鬱;完(喪)事後仔女日日同我出街食飯,如果我不想出他們就陪我。」他續言現在重投工作是好些,因自己也愛工作,而仔女、孫仔孫女亦放心飛回外地,故現在是契女陪伴:「我時時都勸人要接受現實、需要振作,擴闊自己的圈子,我幾十年都咁勸人,現在要勸自己放開懷抱,但都有思念,不過思念還思念,振作還振作,未來都要搵多啲工作做。」


<採訪>Wan<攝影>文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