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福岡電影節奪獎 馮志強越洋報喜
發佈日期 : 2018-09-20

拿着獎座的馮志強開心不已。
馮志強代表《大樂師》團隊出席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
拿着獎座的馮志強開心不已。
馮志強代表《大樂師》團隊出席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

田啟文監製,馮志強執導及編劇,由鄭中基、顏卓靈、周秀娜、姜皓文、白只及蔡潔主演的港片《大樂師.為愛配樂》,年初上映大獲好評,甫拍畢《犯罪現場》的導演馮志強上周更獲邀飛往日本,代表《大樂師》團隊出席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開幕儀式及放映!
昨日傍晚,《大樂師》日本福岡國際電影節在芸芸20部參展作品中勇奪「福岡電影節觀眾賞大獎」為香港電影爭光,深得日本觀眾歡心,實屬得來不易。而《狂舞派》及《五個小孩的校長》亦曾經分別於2013年及2015年勇奪此殊榮。


鄭中基顏卓靈興奮


馮志強導演在現場相當興奮,親自接過獎項,並越洋感謝各位觀眾及劇組朋友:「多謝台前幕後每一位的努力,多謝每一位看過的觀眾,音樂打破語言的界限,在世界各地奏起『沒聽過的歌』!」
男女主角鄭中基及顏卓靈亦相當興奮,鄭中基表示:「多謝福岡嘅觀眾朋友,拍一套純港產片好困難,仲要可以去到世界各地參展難上加難,得到大家喜愛真係相當開心。多謝你哋咁識嘢呀!」顏卓靈亦難掩興奮:「今天是《狂舞派3》主創們第一次重聚之日!竟又收到這個來自日本的喜訊,恭喜導演,好電影不被埋沒!」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