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出席時尚活動 甜笑有禮 木村光希心繫太平山
發佈日期 : 2018-10-17

陳瀅型格到場。
木村光希微笑向着鏡頭揮手。
光希說感覺到大家的熱情。
徐濠縈愛屋及烏,好期待見到光希。
文青女神袁澧林同場出現。
何超蓮覺得光希很靚,笑得很甜。
陳瀅型格到場。
木村光希微笑向着鏡頭揮手。

木村光希(Koki)前日抵港,為雜誌拍完照後,回到酒店下車,其母工藤靜香便已拿着港式小食雞蛋仔享用,其後她們在酒店休息過後,她又出外逛街,在社交平台IG上傳到尖沙咀小食檔排隊買東西吃的照片,但見她對着鏡頭展露純真面容,這位日本最強星二代真的是落入凡間的天使。


 


光希出場時先介紹自己說:「香港很漂亮,見到大家都好熱情,也吃了很多東西,很榮幸及有機會擔任大使,真好amazing,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享受今晚。」光希隨後作90度鞠躬後離開,顯得很有禮貌。


光希現身前,曾透過公關做了簡短訪問。光希被問到想去香那些地方遊逛?她表示:「有時間想去太平山山頂,看香港美麗景色和幻彩詠香江,亦想多嘗試香港的地道美食。」對香港的印象時,光希指香港有城的朝氣和熱情,令她好想探索更多。


徐濠縈是木村拓哉粉絲


徐濠縈(阿徐)坦言是日劇男神木村拓哉的粉絲,見到其細女木村光希,愛屋及烏,都好期待見到光希。


阿徐又表示,曾見過木村拓哉本人,她說:「有一年他與余文樂拍戲,樂仔知我喜歡木村,所以叫我去探班,當時我好緊張,戴住太陽眼鏡都不敢除,木村換完衫在我面前行過,無機會合照。其實聽日本朋友說,見到日本明星,都不會去打擾他們,所以我再見到木村都不會做,除非Eason(陳奕迅)認識他,有機會與他合作。」


問到阿徐會否讓女兒包包入娛樂圈,她說:「她今年才14歲,光希快16歲,光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包包就讀書為重,她的興趣亦不在這方面。」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