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不滿片方抹黑耍大牌改台詞 甄子丹發律師信 正式提告
發佈日期 : 2018-11-15

甄子丹公司針對片方的抹黑正式提告。(下)
甄子丹不滿被抹黑,正式追究侵權人的法律責任,並將
甄子丹在微博上載了一張身處公證處的相片。
甄子丹、黃聖依主演的電影因口碑太差票房慘不忍睹。
甄子丹公司針對片方的抹黑正式提告。(上)
甄子丹公司針對片方的抹黑正式提告。(下)
甄子丹不滿被抹黑,正式追究侵權人的法律責任,並將

由「宇宙最強」甄子丹主演的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於11月初上映後因口碑不佳票房慘敗,電影出品方於官方微博發文公開批評子丹耍大牌、亂改台詞等,昨日甄子丹工作室發表聲明,否認片場改台詞等傳聞,並依法追究侵權人的法律責任,並發律師信正式提告。文:李昂



11月初剛剛上映的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因為影片口碑不佳票房慘敗,未料上映隔日片方就發微博長文,大罵主演甄子丹沒有職業道德,列出長達十數條的片場惡行。隨後,甄子丹本人發表微博,羅列20條反問逐條駁回片方指責,並表示即使片方刪掉惡意抹黑的官博,也不意味着自己會放棄繼續維權。


直斥炒作傷害演員


《冰封俠》海外發行方中國3D數碼娛樂也發公開聲明,直斥電影內地宣傳公司通過炒作新聞手段傷害台前幕後人員。數碼娛樂聲明表示,《冰封俠:時空行者》由落實國內之上映日期至正式上映,時間比較緊促,不僅甄子丹連其他主要演員都因為工作無法騰出時間進行電影宣傳工作,自己也曾向宣傳公司提議會否考慮延遲內地上映日期,但未被接納。


名譽賠償捐予慈善


昨日上午,甄子丹工作室發布律師聲明,稱近日某博主以電影《冰封俠:時空行者》出品方的身份,指責甄子丹肆意修改台詞,宣傳期不配合,導致電影票房和口碑不如意,給甄子丹及家人朋友帶來了極大的困擾。並且「甄子丹剪掉演員戲份,突出主角地位」等說法純屬子虛烏有,同時工作室也表示,將在完成侵權證據公證等必要流程後正式啟動訴訟程式,依法追究侵權人的法律責任,維護甄子丹的合法權益。
而甄子丹本人亦在微博上載了一張身處公證處的相片,更留言:「維權證據 經已保全 名譽賠償 捐予慈善。」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