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丟了影帝又被製片人diss 邱澤被指以為走紅毀約
發佈日期 : 2018-11-19

于正的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很受矚目。
邱澤被內地製作人于正杯葛。
于正(左)將許凱一手捧紅。
吳瑾言出演于正新劇,火速成為一線明星。
于正晒出與邱澤經紀人的聊天截圖。
于正的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很受矚目。
邱澤被內地製作人于正杯葛。


晚舉行的台灣金馬獎,原本影帝大熱的邱澤最終倒灶輸給徐崢,更被內地知名製作人于正大罵沒有藝德,指臨開機前邱澤覺得自己快成為金馬影帝了,所以主動違約推掉新劇角色。文:李昂



全新一屆金馬獎前晚落下帷幕,影帝呼聲頗高的邱澤最終敗給內地演員徐崢,就在金馬獎舉行的同時,邱澤還被內地的知名製作人于正大罵沒有藝德,剛有走紅趨勢就開始自抬身份撕毀戲約。


製作出今年人氣熱播劇《延禧攻略》的製片人于正,通過該劇令吳瑾言、秦嵐、許凱等一眾演員爆紅,日前于正宣布新劇《鬢邊不是海棠紅》正式啟動主演定了吳謹言之外,男三號則選擇了邱澤,但是馬上要開機了,前晚于正卻突然宣布邱澤方主動違約。


落魄失意時哭着求戲


就在邱澤衝擊金馬影帝的關鍵時刻,于正突然發微博diss其沒有藝德:「有些人在落魄失意的時候特地來拜訪,哭着喊着要來演我的戲,角色安排了,合約也在走了,臨開機前他覺得自己快成為金馬影帝了,不合適演男三號曹貴修。讓經紀人發個微信來,直接說時間不行,不接了。希望邱澤先生能一舉拿下金馬,成為可以永遠不求人的影帝!」


聊天截圖證並非炒作


意猶未盡的于正還晒出了邱澤經紀人與自己的聊天截圖表示自己並非炒作:「希望藝人有藝德,不要耍製作方。」原本不想再回應此事的于正聽到邱澤經紀人廖天駿表示:「是個誤會。」時再次發飆稱:「廖天駿先生,我想你的記憶力是否有問題?第一我何時跟你邀約,你不是托了李靜平女士來求見的嗎?確實我跟邱澤沒有見過面,但是你跟我們談戲在先,跟念波來往近三個月,要是沒檔期為何早不說?假如你們沒有口頭承諾,你的拍檔為何要道歉?我不是找不到演員,我是咽不下這口氣!」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