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讚劇中女兒芷銦乖巧 江若琳壓力大月中派喜帖 
發佈日期 : 2018-12-06

江若琳、雨僑、劉美君、陳曼娜、沈震軒等出席新劇開
江若琳十分喜歡飾演她女兒的芷銦。
雨僑飾演惡上司,語氣比較倔。
劉美君與沈震軒演情侶,成功帶出甜蜜的感覺。
江若琳、雨僑、劉美君、陳曼娜、沈震軒等出席新劇開
江若琳十分喜歡飾演她女兒的芷銦。

藝人江若琳(Elanne)及蕭潤邦(Oscar)將於本月23日擺酒結婚,但至今仍未派喜帖,Elanne被朋友追問覺得好大壓力,並表示月中會派帖;又大讚劇中飾演她女兒芷銦很乖巧。<文>陸曼美


 


江若琳(Elanne)、雨僑、劉美君(Prudence)、陳曼娜、沈震軒(Sammy)、張建聲等昨日到九龍城出來ViuTV劇集《好人好姐》開鏡拜神儀式。Elanne將於本月23日與蕭潤邦(Oscar)擺酒結婚,劇組已安排其戲份在月中拍完,她覺得好大壓力!至今仍未派帖,更有朋友問她是否不被邀請,她表示月中會派帖。她又表示如果戲份未拍完,就等度蜜月再回來補拍。
Elanne表示,很喜歡戲中演她女兒的芷銦,她放假時帶她回家住了一個星期,覺得對方又乖又聰明,如果將來生到個這樣的女兒,就可以好放心。


雨僑演惡上司


雨僑今次飾演Prudence的惡上司,她笑說:「初時很驚她,因為她予人的感覺很嚴肅,認識後發現她好搞笑,人很友善。」曾見到Prudence神色凝重令她很擔心,原來對方只是煩惱午餐吃甚麼!雨僑在劇中所演角色語氣比較倔,問她見到羅力威會否好惡?嚇倒對方?她笑說:「不會惡,其實我在家應該可以再惡一點!」


劉美君無拍拖


身兼監製及女主角的Prudence表示,希望每個角色也有實感,雖然大家都認為她不像婆婆,但仍安排婆婆角色給自己。飾演男友的Sammy則大讚Prudence很大膽,看到劇本已覺得好玩。Prudence則指二人成功帶出甜蜜的感覺,至於咀戲方面,Prudence表示暫時未有。談及與Elanne演母女,Prudence指對方經常戀愛,而現實中自己比女兒更喜歡戀愛,但已有一年沒拍拖,不會刻意找尋,順其自然。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