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5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揭示梅艷芳粉絲情意結 胡杏兒萬分敬佩郭羨妮
發佈日期 : 2018-12-07

郭羨妮坦言開工時很掛念女兒。
胡杏兒與郭羨妮在中對手戲不多。
胡杏兒及郭羨妮均對梅姐有更深刻的了解。
胡杏兒認為家庭事業同樣重要。
郭羨妮坦言開工時很掛念女兒。
胡杏兒與郭羨妮在中對手戲不多。


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為題材的電影中,郭羨妮及胡杏兒分別主演忠實粉絲及梅姐好友,片中揭示了梅姐對粉絲十分愛護,令兩人大受感動,萬分敬佩梅姐的行為。<採訪、攝影>陸曼美



由高志森執電影《朝花夕拾·芳華絕代》,是以已故樂壇天后梅艷芳為題材,演員有胡杏兒與郭羨妮。郭羨妮在戲中扮演梅艷芳的忠實粉絲,當中最難忘的一場戲,就是去當年同一地點,在垃圾堆中尋回粉絲送給梅姐的信件,拍攝時因拍了多個鏡頭,仍未成事,她怕引來警察,爬上了密斗,卻一不小心撞到膝蓋,郭羨妮說:「當時『嘭』的一聲,全場都聽到,真的痛到入心,仍要若無其事繼續演下去,回家發覺膝蓋已腫得像個雞蛋,女兒還為我搽藥膏,即時甜到入心!」


每場戲難忘


身邊的胡杏兒羨慕不已,郭羨妮對她說:「將來你都會有這樣的感覺!」杏兒笑說:「我個是仔仔,男孩子未必夠貼心,希望他會!」杏兒今次是演梅姐識於微時的朋友,她要從18歲演到40多歲,還生了小朋友,每場戲都好難忘。


郭羨妮表示,故事是講妹姐與粉絲之間發生的真人真事,了解到梅姐對粉絲的關心和珍惜,羨妮說:「粉絲送給梅姐的信和物件,都放在一間房中收藏,就算搬屋也不會棄掉,足以了解到梅姐好珍惜自已的粉絲。」問到她們,梅姐的秘密可有拍出來?杏兒表示:「知道的都拍了出來。」郭羨妮是從粉絲口中得知梅姐病得很嚴重,當時仍堅持去日本拍廣告,回來時粉絲去接機,虛弱的梅姐明白到粉絲擔心,即加以安慰,足見梅姐與粉絲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能互相關懷。


交換湊仔經


問到二人對粉絲的感覺?郭羨妮說:「以前覺得粉絲拿着燈牌來支持,覺得自己好勁,但這階段已經過去,現有活動,反而會叫粉絲不要請假來,我們一切在心中!」杏兒與一些粉絲都可以變成朋友,會相約出來食飯!


二人在片中對手戲不多,見面會交換湊仔經,羨妮知道杏兒打算親自揸車接送兒子上學,覺得她很偉大,杏兒說:「有考慮減產去照顧小朋友,覺得人生除了工作,都要有家庭,事業、家庭要平衡。」


懷孕照開工


郭羨妮的女兒快七歲,她承認之前全職湊女會好迷失,又會忟憎,開工時又很掛念女兒,回家會給她多些愛,但24小時相對就沒這感覺!


杏兒說:「不會不工作,但會繼續生,生了亦繼續做,大肚都做,要學靚靚(袁詠儀)大肚時都拍戲!其實我第一胎七個月時去了澳洲拍旅遊特輯,不過當時已經陀得好穩定,工作都不會有問題!」


場地贊助:La Taverna Ristorante Italiano(電話:2376-1945)


胡杏兒


化妝:Miko Wong(Cyrus Lee’s Team)


髮型:Angus Leung @ Hip hair culture


服飾:Special thanks to ba&sh



您可能有興趣:

1
《九龍城寨之圍城》率先場 好友重聚 吳卓羲想3人重拍《大唐雙龍傳》 楊茜堯:看緣份林峯拒絕

2
69歲張雷相隔17年亮相TVB劇集 半裸舉啞鈴騷爆肌 寶刀未老

3
劉嘉玲高EQ 搵真龍蝦自嘲抽水  再扮老公梁朝偉 拒認是偉大演員

4
劉德華睽違10年重返內地舞台 京滬穗等8大城市開唱

5
許美靜南京演唱會 觀眾喊回水 經典歌全是代唱 官方介入調查

6
《逆天奇案2》幕後趣聞 陳展鵬爆林夏薇談情腳震 梁小冰激減16磅化老妝登場

7
楊茜堯 羅子溢為愛女4歲慶生 甜蜜祝福:謝謝你做我們的女兒

8
曾志偉讚慈善騷感動 盼《中音2》加場衝出香港

9
「御用丫鬟」陳婉婷疑似結婚

10
電影《九龍城寨之圍城》 3億元打造城寨80年代景象 古天樂︰似媽媽的餸菜味道

11
石修米雪大馬「共諧連理」: 我哋夫妻感情已經培養多年

12
馮盈盈喊戲多 急搵泰臣「補鐘」

13
韓男團AB6IX事隔5年再來港開騷 成員朴佑鎭等盼與香港男團交流

14
炎明熹自評演唱會值65分 任賢齊激讚是未來天后

15
黃子華爆導演想原班人馬拍新題材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