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志偉撐東華畀面王賢誌 阿姐捐銀紙花 秋霞字畫籌款
發佈日期 : 2018-12-09

穿黑色低V晚裝的田蕊妮甚有女人味。
王賢誌接受50萬元支票,陳秋霞開心不己。
「東華」主席王賢誌致詞。
汪明荃影迷會摺銀紙花籌款。
曾志偉昨晚十分風騷,不時晒V。
陳秋霞(右二)的字畫大受歡迎。
穿黑色低V晚裝的田蕊妮甚有女人味。
王賢誌接受50萬元支票,陳秋霞開心不己。

曾志偉昨晚擔任《歡樂滿東華》司儀,他表示全因好兄弟王賢誌做主席,加上對東華有感情;而汪明荃(阿姐)影迷會「明荃之友」照往年一樣,摺銀紙花籌款;而陳秋霞則即場畫字畫,令善款數字進一步提升。<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一年一度的籌款節目《歡樂滿東華》昨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今年無份做港姐司儀的曾志偉,傳被無綫封殺,但昨晚志偉現身電視城,為《歡樂滿東華》任司儀,問到他與無綫是否破冰,他笑說:「無冰,因為《東華》是我最想做的節目,由細睇到大,現在王賢誌做主席,很久之前他已致電給我,一定要支持兄弟。兩三個月前已調配時間,翌日飛去台灣開戲。其實對『東華』、『港姐』我都好有感情。」


問之後可會再與無綫合作?他謂:「再說吧!台慶就不會,因為我接了個job,是半年前已接了的,如果有時間,節目都想做,但不受合約縛束,想做自已想做的事。」


大讚粉絲十分有心


司儀之一的汪明荃(阿姐)影迷會「明荃之友」照往年一樣,摺銀紙花籌款,實價13,800元的銀紙花,以128,000元作為義賣價,阿姐希望拍賣得愈多善款愈好:「這一班粉絲好有心,從81年開始,就自發性這樣做,已經連續38年進行義賣,從無間斷,年年都出錢出力,籌得超過300萬元!(自己會投來珍藏?)還是留給善長來投!粉絲們好乖,平時有摺些簡單的小禮物送給我!今年除了做司儀,亦錄影《帝女花》其中一個劇目,家英哥正籌備即將開幕的西九工作,所以都沒有一起演出!」


楊千嬅周柏豪合唱


歌手楊千嬅與周柏豪唱歌籌款,最終籌得30萬。身為東華月捐大使,千嬅承認有兩年無參與籌款活動,不過平日都會幫手,問到何以不作高難度演出?她笑說:「他們一家驚過我,還是做自己最有信心的唱歌好,(會培養仔仔多行善舉?)會,已訓練他有耐性和跟人分享,學校亦有德育科,一年級都有帶他們去探訪長者,讓他了解將來媽咪都會老!(你驚入老人院?)這些事自己會處理,長者都需要人照顧!(仔仔投訴你太性感,所以今日穿着密實?)不是,主要與柏豪襯色,我根本無性感條件,不及行騷的藝員。」


曾經是乒乓球香港代表隊的陳展鵬與現役球員對打籌款,打得有板有眼,最後籌得30萬。展鵬表示沒時間練習,問到是否要陪懷孕的太太單文柔?他表示當然要陪,因又快要開劇及出埠拍攝,問到知道仔定女?他表示已知道,但等適當才講,想低調一點,不想老婆太多煩惱,不想她有產前抑鬱!


田蕊妮「賣大包」


歌手林子祥在《冠軍儷人連「祥」唱》環節帶領歷屆港姐及華姐等行catwalk,有陳煒、翁嘉穗、楊思琦、陳庭欣、馮盈盈等,眾人不乏低胸上陣,非常養眼。思琦說:「今次靚人靚歌宣揚愛,排嗰時聽住唱歌好陶醉。今日都有綵排,唔驚。個個都好弗,都要叫個女留意電視。」


田蕊妮穿黑色低V晚裝登場,她表示不覺得性感:「我又唔係特別龐大,本身鍾意呢條裙,幾低調!(做善事唔介意賣大包?)哈哈!多謝你用大包嚟形容我,咁讚我真係做善事。」她表示此身打扮為襯首歌,有女人味又低調。其後陳秋霞即場寫字畫籌款,而林師傑、連詩雅及關楚耀則齊合唱。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