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孖千嬅奪廣告天王天后 城城買千萬跑車儲蓄保值
發佈日期 : 2018-12-13

左起:拿着獎座的黎諾懿、李佳芯、郭富城及楊千嬅,
郭富城獲頒「最強人氣廣告天王」,實至名歸。
成為廣告天后的千嬅,會在聖誕放假陪兒子玩樂。
樂易玲頒獎給楊千嬅。
黎諾懿及李佳芯均是廣告客戶的寵兒。
左起:拿着獎座的黎諾懿、李佳芯、郭富城及楊千嬅,
郭富城獲頒「最強人氣廣告天王」,實至名歸。

天王郭富城及楊千嬅昨日出席頒獎禮,兩人分別獲頒「最強人氣廣告天王、天后」,城城表示買超級跑車是種投資,強調買車當儲蓄保值,希望集齊所有珍藏目標,舉辦一個慈善車展!<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郭富城、楊千嬅、黎諾懿及李佳芯(Ali)等昨日出席廣告頒獎禮,城城與千嬅獲頒「最強人氣廣告天王、天后」;問城城是否拍廣告賺大錢,所以買超級跑車作獎勵?城城笑說:「這是種投資,我買限量珍藏版跑車一直好低調,不過被影到也沒辦法,這部新車是為一代車神冼拿而推出的紀念版,我是該車廠的VVIP,是這偉大車手的粉絲,這跑車全球限量500架,價值比報道的還要昂貴,接近一千萬!」


目標開慈善車展


收藏超跑有20年的城城強調買車當儲蓄保值,當中亦有比今次新車更昂貴的跑車。城城說:「其實我最想將來可以辦一個慈善車展,用來籌款回饋社會,但卻不會是這一兩年間的事情,因心目中還有些珍藏的跑車要到2020年才生產,希望集齊所有珍藏目標,才會辦這個慈善車展!」
城城承認現時有專人為他管理名車,家中的停車場泊的只是五座位的家庭車,問何時會增加到七座位公布增添家庭成員?城城笑說:「盡快,要順其自然,一個家庭多些人感覺更好,做了爸爸之後,自然想有更多孩子陪伴家人,前日媽媽84歲生辰,我們一家兄弟姊妹、姐夫和我的家人一起為媽媽慶祝,希望將來都兒孫滿堂,到百年歸老都有兒女成群,開開心心!我最想成為一個好爸爸!」
千嬅成為了廣告天后,會獎勵自己在聖誕放幾天假期陪伴兒子去主題公園玩,玩完就投入工作。千嬅表示:「18年專注了電影及電視方面,明年會於音樂工作上重新出發,會出唱片及巡迴演唱會,聖誕後已經要錄製新歌和拍MV,明年亦先會於海外舉行巡迴演唱會,之後考慮香港開演唱會,由於申請紅館期起碼要一年時間,所以暫時未知能否趕及明年在港開個唱。」


黎諾懿盼再攞獎


黎諾懿獲頒「最強人氣廣告飛躍男星」,希望明年再接再厲加多三幾個廣告,因養仔好貴,要努力賺錢。他賺到錢亦有獎勵老婆,今年是第四年結婚周年,已送了顆綠寶石給太太,又希望全力追個「豬女」,兩個就夠晒數,追到豬仔豬女都開心。講到有份角逐視帝,諾懿說:「今日與Ali先拔頭籌拿人氣大獎,希望台慶頒獎禮能再獲上帝之神眷顧,能得到一官半職!」
黃宗澤(Bosco)日前拍邵氏網劇《飛虎之雷霆極戰》一場動作場面不慎夾傷左腳腳掌至骨折,已入院做了手術,休養五日已經出院。無綫高層樂易玲透露,前日與苗僑偉接了Bosco出院去飲茶,她說:「他左腳打了石膏,要數星期後才能拆開,劇組暫時跳拍他的部分,但Bosco想盡快開工,一些文戲大頭鏡頭,或見不到腳的,可能他都可以拍。」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