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5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打入叱咤10強開心 黎瑞恩教嘉穎育兒經
發佈日期 : 2018-12-15

小恩子《剩下光年》 打入叱咤10強。
黃德斌分享道路安全訊息。
小恩子《剩下光年》 打入叱咤10強。
黃德斌分享道路安全訊息。


歌手黎瑞恩(小恩子)及黃德斌昨日出席商台馬路的事「至Fit安全駕駛大行動」打氣大會,在台上與眾人分享道路安全的訊息。


剛從馬來西亞雲頂登台回來的小恩子表示,今次與鄭嘉穎在雲頂登台,已經很久沒見面的他,雖然做了爸爸,仍然是cool cool哋,但有請教她的育兒心德,小恩子說:「我對嘉穎說:『最緊要是令老婆開心,老婆開心,生個B出來不會成日喊。』」小恩子又說,雲頂之行好感動,當她唱《一人有一個夢想》時,台下觀眾合唱,還亮着手上電話搖晃,令她感動落淚。


義務拍攝微電影


小恩子早前義務為香港導演會拍了一部微電影《骨肉香》,是學生拍攝畢業作品,電影中飾演媽媽角色,她笑言:「以前我拍電影真的好hea,今次好認真,但看到海報感覺是拍了部《陰陽路》系列電影,海報設計好詭異。」


講到詭異,小恩子最近一首《剩下光年》入了叱咤流行榜「最受歡迎歌曲」10強,她開心同時亦覺詭異。


德斌呼籲勿醉駕


黃德斌表示一直注重駕駛安全問題,驚見近日交通事故接連發生。德斌說:「10多年前一個平安夜,我遇到撞車意外,是有人醉駕撞上前面貨車,貨車推前推到我架車,整架車都撞到如廢鐵,慶幸我安然無樣,知道貨車司機撞斷了臂,都感難過,所以經常呼籲不要醉駕,會累己累人。」問到今年結婚的德斌如何過聖誕?他透露,因為接了一部電影要拍戲,所以要在工作中度過。<採訪、攝影>陸曼美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