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MIRROR玩轉澳門整蠱隊友 姜濤笨豬跳不忘派心
發佈日期 : 2018-12-15

MIRROR繼續玩轉澳門,笑聲不絕。
姜濤在fans面前硬着頭皮不退縮。
姜濤笨豬跳前 不忘派心。
姜濤全程合着眼從233米跳台躍下。
姜濤被包着棉被遭隊友遺棄酒店走廊。
Anson Kong睡夢中慘遭冰水淋頭。
MIRROR繼續玩轉澳門,笑聲不絕。
姜濤在fans面前硬着頭皮不退縮。


男團MIRROR到澳門拍攝節目,加入戰團的姜濤大玩笨豬跳,十分恐懼的他在fans面前仍然硬着頭皮不退縮,更不忘於跳台向fans派心心,他又遭隊友大整蠱,用綿被包着搬到酒店走廊中遺棄,勁搞笑。




ViuTV全新節目《Good Night Show MIRROR GO》派出MIRROR成員到訪世界各地發掘當地特色美食及名勝,務求令觀眾可以參與一個不一樣的旅行團!最新一集,李駿傑(Jeremy)、姜濤加入戰團,與MIRROR成員楊樂文(Lokman)、王智德(Alton)、江熚生(Anson Kong)、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陳瑞輝(Frankie)、陳卓賢(Ian)、柳應廷(Jer)繼續玩轉澳門,笑聲不絕。


睡夢中被冰水淋頭


節目攝製隊十分瘋狂,在晚上聯同Alton及Frankie整蠱一眾隊友,不但躲在廁所播女鬼慘叫聲嚇到Anson Lo彈起尖叫,而Anson Kong更在睡夢中慘遭隊友冰水淋頭,嚇到衣衫不整的他十分慌張。而十分貪靚的姜濤被意外發現在睡覺時仍載口罩,更遭隊友用綿被包圍,合力將他搬到酒店走廊中遺棄,被綿被掩鼻的姜濤只能大聲呼救。


藉口百出臨陣退縮


攝製隊的挑戰可算是一浪接一浪。MIRROR要在澳門旅遊塔玩笨豬跳,從233米高躍下時發現地下隊友的位置。為爭奪地下隊友的位置,MIRROR藉口盡出,先有Edan表示近視太深不能玩笨豬跳,又有姜濤表示曾斷韌帶,更有Lokman以「眼大睇過龍」作理由,表示怕找不到隊友,可惜一一被拒絕。


即使在跳台前,Anson Kong也在大叫「要贏人先要贏自己」後臨陣退縮,大叫「I can’t」,他在fans打氣下鼓起勇氣跳下去。最後,壓軸出場的姜濤本應因比賽已分出勝負不用比賽,但由於隊友的瞞騙,他仍然要接受挑戰。十分恐懼的他,在fans面前仍然硬着頭皮不退縮,更不忘於跳台向fans派心,令fans大叫姜濤「零死角」。最終,姜濤從233米跳台躍下,但由於他全程合眼,始終未能分辨隊友。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