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方皓玟抱病頂硬唱 基仔被指做老竇:問吓古太
發佈日期 : 2018-12-18

喉嚨發炎和感冒的方皓玟落力獻唱。
方皓玟與古巨基在舊式公屋景中獻唱。
古巨基以音樂細訴人生不同的階段。
坐在床上的方皓玟與古巨基合唱。
喉嚨發炎和感冒的方皓玟落力獻唱。
方皓玟與古巨基在舊式公屋景中獻唱。

巨基和方皓玟前晚開騷,基仔指方皓玟喉嚨發炎和感冒,所以要靠掌聲能量支持;而問到基仔是否做老竇時,他即表示要回家問老婆,因古太把口好密。<文>陸曼美



歌手古巨基和方皓玟(小明)前晚假會展舉行「網上行 夢想系 MOOV LIVE─古巨基x方皓玟」音樂會,以反映香港社會的《太空艙裏的時間囊》為主題。基仔和小明整晚會串連不同金曲,以音樂細訴人生不同的階段,帶出「成長與夢想」的主題。是次音樂會亦是小明產後首個音樂會,二人更是第一次演繹最新作品,基仔和小明一直都好期待今次演出。


呈現舊式公屋景


音樂會以三面大型LED螢幕呈現舊式公共屋村天井為背景,二人從舊式屋村鐵閘裏出場,合唱一曲《致少年時代》揭開序幕,舞台布置盡顯心思。


基仔以灰色牛仔裝套,配襯小明的閃耀的型格長裙,合唱重新編曲的《友共情》和《你是你本身的傳奇》,甫出場便帶動氣氛。小明表示在開show前喉嚨痛,基仔笑言:「幸好你趕及在音樂會前康復,否則今晚便會變成兩把男聲對唱。」基仔指小明這幾天喉嚨發炎和感冒,所以要靠掌聲能量支持!


取笑老婆福福地


兩人騷後齊齊受訪,基仔說介紹了自己的醫生給小明,太太就教她飲鹹竹蜂,之前他加拿大演唱會亦是開騷前失聲,很快無事,所以叫小明去睇。小明笑說:「我有乖乖吃藥,之前把聲似隻牛,有痰就難以換氣。」


基仔又笑言:「綵排時就像在手術室一樣,我和樂隊全部戴了口罩,我幾乎想戴上手套。(是否快做爸爸更注重健康?)無論如何大家都不想傳染。(真的做了爸爸?)都說要回家問老婆,都未問到,古太把口好密。」小明卻不覺得古太發福,基仔又取笑老婆說:「她一直都福福地,新春時要將她掛起!」小明的媽媽、日籍老公和奶奶亦有來支持,只是沒帶兒子來。基仔說好想見小明的兒子,她答應下次帶仔出來讓基仔搣面珠。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