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孖同門食盆菜開年 Super Girls豬年分頭吸金
發佈日期 : 2019-02-09

Yanny、Aka、Cheronna、 Jess
Super Girls、余香凝、廖子妤等齊吃盆菜
Yanny、Aka、Cheronna、 Jess
Super Girls、余香凝、廖子妤等齊吃盆菜


女子組合Super Girls與同公司的余香凝、廖子妤、麥子樂、黎學勤、陳詩欣、鄺潔楹、劉志偉及余潔瀅相約於大年初二嘆盆菜食「開年飯」!眾人未開餐已經嘈到拆天,而且相當「擦得」,不消半小時已KO整盆盆菜。


Aka好成績大派利是


去年Super Girls推出快歌紀念相識七周年,其中隊長趙慧珊(Aka)和吳嘉熙(Cheronna)更先後「單飛」推出歌曲作品,五位成員表示豬年將各在不同範疇發展,Aka表示︰「Yanny(陳穎欣)會去拍電影,我和Cheronna繼續專注音樂,Jessica(蔡明思)多方面嘗試同打理自己眼鏡品牌,而Heidi(李靜儀)除了拍戲,亦會跟不同時裝品牌合作。」


五位成員直言豬年是「大家出外望世界」,強調組合並非「解散」︰「大家會一齊工作,又會分開去工作,大家共同目標是豬年發過豬頭!」Yanny和Cheronna突然起哄叫Aka派利是,不過並非對方好事近,Yanny說︰「因為佢首新歌派台成績唔錯,所以佢話會派大利是畀我們,一齊分享呢份喜悅。」


陳詩欣拍拖講感覺


至於剛被拍到有新戀情的陳詩欣對於豬年被人「封盤」,她直言︰「現在大家了解中,拍拖最緊要是安全感,現在感覺很好。」而鄺潔楹今年亦與節目《學是學非》主持一起在年宵擺攤檔賣豬仔帽、地毯及糖等豬仔產品,眾人共投資了六位數的她感謝無綫幕後工作人員的支援。黎學勤近日與劉志偉開設了youtube channel講男人事,二人互笠高帽讚對方好玩得,並希望豬年能夠有更多不同嘗試。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