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袁偉豪與張寶兒拜年被催婚 考慮海外註冊
發佈日期 : 2019-02-10

一眾藝人昨日到珠海參加Kart車慈善賽。
袁偉豪及張寶兒拜年時被長輩催婚。
曾贏得女子組盃賽的張寶兒落場比賽。
袁偉豪與眾車手一同開動。
黃致豪與弟弟黃長發齊出席活動。
一眾藝人昨日到珠海參加Kart車慈善賽。
袁偉豪及張寶兒拜年時被長輩催婚。

人袁偉豪(Ben)及張寶兒昨日參加慈善賽車,席間透露互相到對方家拜年,更被長輩催婚及叫食糖蓮子。Ben又指與黃翠如食飯,對方介紹海外婚姻註冊方法給他,令他有衝動想在海外註冊結婚。<文>陸曼美



袁偉豪(Ben)、張寶兒、黃致豪、黃長發、甄詠珊、鄧穎芝、謝東閔、黃嘉樂、譚嘉儀、鄭世豪、楊潮凱、可嵐、關伊彤、林子博及潘盈慧等,昨日到珠海參與Kart車慈善賽,先是分男女子組比賽,再進行混合賽。結果男子組冠軍黃致豪、亞軍黃長發、季軍林子博;而女子組冠軍潘盈慧、亞軍可嵐、季軍關伊彤。「比華利山醫學研究基金會」榮譽醫學顧問黎偉業博士代表將籌得10萬元交予東華三院。


黃翠如提供地點


Ben表示近兩年開始玩賽車,對駕駛技術有信心,並指今次慈善賽是他跟黃致豪做搞手。Ben亦封女友張寶兒做車手,指寶兒曾經贏得女子組盃賽,寶兒指若跟男友落場比賽,一定輸給對方,閒時兩人會研究賽車,但以安全為上。問到Ben有否向寶兒教路?他說:「畀啲資料佢,安全最緊要,要識得保護自己,佢以前揸到好似孖寶賽車(電玩)咁,大家記得她全因在賽道上被她撞過。」Ben指女友仍有進步空間,寶兒則表示男友很嚴厲,有如教車師傅。


談及農曆新年,兩人都有互相到對方家拜年,初一到了男方家,初二與女方家人在餐廳睇煙花,每當收親人利是時都被催婚及叫食糖蓮子,Ben笑說:「唔通唔食咩,惟有話多謝晒……承你貴言,但都係跟自己步伐。不過昨日同黃翠如食飯,佢話介紹海外婚姻註冊方法畀我,邊啲承認、邊啲唔承認。(想喺海外註冊?)想㗎!」寶兒則笑說:「佢自己諗,我諗咗目前比賽先。」


黃致豪想做車手


黃致豪坦言熱愛賽車,曾希望成為賽車手:「我揸車幾叻,希望可以似郭富城同林志穎咁成為代表藝人車手。」不過他表示,自從成家立室後,太太已禁止他賽電單車。而致豪弟弟黃長發則表示,現時在港開模特兒公司,已婚的他表示做些小生意,豬年會勤力一點,想生BB。他又表示有興趣作幕前演出,不過卻自嘲演技沒甚進步。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