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梁文音偕公婆暢遊長輩迪士尼
發佈日期 : 2019-02-16

梁文音造訪當地知名景點,包括名古屋城、犬山城等名

梁文音去年推出新專輯《副駕駛座的風景》,她到過香港及馬來西亞開唱,透過音樂持續拓展人生風景,工作忙碌的她尾牙、春酒邀約不斷,日前終於有時間放大假,主要探視住在日本的姨婆,也透露上次到日本是為了工作,「我記得當時是要拍攝《情人知己》MV,隔了這麼多年,覺得一切都很不同了。」


新年望改變壞習慣


梁文音展開為期一個多禮拜的孝親之旅,與老公、公婆造訪當地知名景點,包括名古屋城、犬山城等名勝,她尤其對名花之里的花海及燈祭感到印象深刻,「這邊很像是長輩的『迪士尼』,老人家都很喜歡花,加上有些好吃的餐廳、晚上看夜景,覺得園區的設計相當豐富。」


談及新的一年,梁文音說:「我對於現在有的一切相當滿足,新年的願望還蠻特別的,希望改變以往的壞習慣。」她今年會持續推出音樂作品,平常除了定期收聽新歌,也常回味收聽過去的經典作品,文音透露: 「我很常去KTV,最喜歡看以前歌手所拍攝的MV,發現以前的情歌對我來說充滿回憶,還會讓我想到當年的故事,有不同的體悟。」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