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8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鐵三角出擊 胡杏兒偷師 新年橫店開工做溥儀額娘
發佈日期 : 2019-02-19

■鄧麗欣也有在劇中擔演一角。
胡杏兒在拍攝現場讀劇本。
張鐵林與張國立、王剛這組鐵三角分量十足。
■鄧麗欣也有在劇中擔演一角。
胡杏兒在拍攝現場讀劇本。

胡杏兒一直努力兼顧好家庭及工作,可算是真正的「全能媽咪」。而在過年期間,胡杏兒更在橫店拍攝新劇《末代廚娘》,與前輩張國立、王剛、張鐵林「鐵三角」合作。完成拍攝後,杏兒表示除了演技有所增進外,竟然就連廚藝都進步不少。


繼參演《那年花開月正圓》大受歡迎後,杏兒再次參與另一套大製作。《末代廚娘》是一套以清末時期為背景的勵志劇,杏兒飾演溥儀的皇額娘的榮惠太妃,這個角色對於這個新手媽媽真是相當貼切。杏兒對於今次可以與「鐵三角」合作感到非常榮幸,在他們的身上獲益良多,她表示:「這部戲由張國立老師製作,張老師在片場教導演員做戲,我都好緊張,不過好彩佢都好滿意自己的演出。」至於特別演出的張鐵林,杏兒更大讚:「張鐵林老師好友善,完成拍攝後都有一齊食飯。其實除了與這幾位前輩合作外,香港演員也有鄧麗欣,但我跟她對手戲不多。」


仔仔快要做哥哥


這套劇以食為題材,難怪杏兒都表示:「今次題材比較新穎,與以往宮廷戲唔同,感覺比較新鮮有趣。」而劇中身為太妃的杏兒,不用親自落場動手,有宮女可以代勞,不過她笑說:「都有乘機偷師一下,希望學識煮畀屋企人食。」因為橫店的嚴寒天氣,很多劇組人員包括杏兒都病了,所以她說:「這套劇應該是我分娩前最後的工作,返香港後會調理好身體,亦可以有多些時間陪仔仔,因為佢都就嚟做人哋哥哥了。」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