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陳家樂陳瀅同台say hi 小齊心痛山區居民缺水
發佈日期 : 2019-03-10

方力申、陳瀅、衛詩雅及陳家樂。
任賢齊來港數天,多位導演找他傾劇本。
Stephy與顧定軒為慈善出力。
方力申、陳瀅、衛詩雅及陳家樂。
任賢齊來港數天,多位導演找他傾劇本。


藝人任賢齊(小齊)、方力申(小方)、鄧麗欣(Stephy)、陳家樂、衛詩雅、陳瀅及顧定軒昨日到香港仔出席第七屆「揹水一戰」慈善跑山比賽。小齊表示專程從台灣來港出席活動,並指多年以前曾探訪,見到山區的小朋友因缺水而要攀山涉水取水,體會居民挑水的艱辛,睇到好心痛,想幫助他們,故此每年都會參加。他又透露今次來港數天,多位導演找他傾劇本。


慘遭衛詩雅嘲笑


陳家樂與衛詩雅齊受訪,家樂透露多年前曾參與這項活動,卻未有足夠準備以致受傷。對於緋聞女友陳瀅昨日同台合照,家樂表示不知對方會出席:「見到會say hi,唔知佢會唔會一齊跑,早兩日先同埋同事一齊食飯。話我哋無聯絡,因為我唔喺香港,所以無聯絡啫。」而陳瀅則表示:「原先要出席另一活動,但因為取消,所以今天可以出席。」衛詩雅則嘲笑家樂經常被問及緋聞,令家樂顯得尷尬面紅。


Stephy表示過去一年很忙,沒時間打排球及做運動,但體能應該可以應付。對於舊愛小方亦有到場,Stephy表示不會尷尬,對於指她與小方一同擔任金像獎司儀的傳聞,Stephy表示覺得奇怪,但金像獎都澄清沒這回事。


小方表示因為右腳韌帶撕裂,所以不能參賽,並指醫生要他戴保護帶,連睡覺都要戴,六個星期暫停做運動,如果不治療,將來有機會要做手術。對於金像獎司儀傳聞,小方笑言聽到好興奮,若有機會做金像獎司儀會更開心,亦不介意與Stephy合作。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