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譜出生命樂曲 劉德華痛哭指揮最後一場
發佈日期 : 2019-03-21

■劉德華初演指揮家。(劇照)

電影《熱血合唱團》的預告片曝光,劉德華重新演繹經典歌曲《獅子山下》,伴隨一幕幕「熱血合唱團」成員成長及奮鬥的感人場面,包括充滿歡笑與淚水的訓練過程。當中劉德華於戲中有不少哽咽場面,更與合唱團成員相擁而哭,到底經歷重重困難的指揮家「嚴Sir」與合唱團成員最終能否得到觀眾的掌聲?相信欣賞預告片過後,觀眾必定期待升溫。


故事講述Band 3中四學生馮信希(王智騫飾),是出名的典型廢青、脾氣暴燥,品學包尾。一天,信希在校內闖下彌天大禍,校長願給他最後機會,要他參加「熱血合唱團試驗計劃」,以三間Band 3學校的學生組成的古典音樂合唱團,特訓九個月後參加「校際合唱團比賽」。信希毫無選擇只好勉強應承。


外界視這次計劃是比登天更難的任務,更恥笑他們是「爛橙合唱團」。但誰也意料不到美國著名華籍指揮家,曾消聲匿跡一段時間,有音樂界鐵血教官之稱的嚴梓朗-嚴sir(劉德華 飾)竟願來港作他們的指揮。


每張臉背後都總有故事!每隊合唱團都總有他們合奏出的生命樂曲。究竟當三十三名中學廢青遇上這位帶着一個不可告人秘密的鐵面教官,經歷汗水與淚水,在生命影響生命下,他們的樂曲又會是怎樣?


生命的巨浪接踵而來,「熱血合唱團」與嚴sir最終能否排解萬難,完成這不可能任務,昂首踏上台上,為自己熱血一次,用愛高歌……?<文>娛樂組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