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拍劇閘砸頭 替翠如擋災 林文龍大命
發佈日期 : 2019-04-10

黃翠如被爆經常留意新樓盤。
左起:連詩雅、馬貫東、林文龍為劇集完工都感到不捨
黃翠如被爆經常留意新樓盤。
左起:連詩雅、馬貫東、林文龍為劇集完工都感到不捨

無綫劇集《致所有愛過的人》前晚於九龍塘舉行煞科宴, 晚宴筵開11席,酒席由所有主演演員跟兩位監製夾份找數,劇中演員林文龍、黃翠如、連詩雅、馬貫東、陳自瑤等出席。


<採訪、攝影>陸曼美 


林文龍承認對劇終感到依依不捨,該劇亦是入行以來拍得最疲累的一套劇集。憶起早前拍攝一場跑出落閘口戲份,卻不慎被閘口撞到頭頂,更是驚見血痕,現時傷勢都好得八八九九,「如果那天撞到翠如就大件事,可能撞爆頭,連頸骨都會有事,個閘是吊着威吔,我撞到個頭都扯一扯,我做開運動承受力較大,女仔就好危險」。


報答救命之恩喊「龍爺」


翠如當時是目擊者,慶幸有林文龍保護,翠如說:「這場戲試拍過幾次,突然個閘跌下來,大家都不及反應呆了!他被撞完在地下很久無法動彈,之後才能起到身,坐在一旁冰敷,見到他個頭腫起來,當時大家都好驚!」林文龍坦言,以為自己會爆頭,因為傷處即時充血腫起,他不過堅持拍完場口才去醫院檢查,文龍說:「覺得頂到就頂,不用第二日再拍,入院做完X光同腦掃描,無問題就可以走得。」


問到翠如如何報答林文龍救命之恩?她笑說:「我叫他做『龍爺』。」林文龍突然又爆翠如是他合作過最有錢的對手,他笑說:「她好留意新起的樓盤,鍾意就買一間,如觀景台對面的獨立屋。」翠如否認說:「大家在估2至3萬一呎,後來去睇才知10萬一呎!邊買得起!」


提到翠如在拍攝期間曾被傳懷孕,問到劇集拍畢,會否急起直追?


翠如隨即向對林文龍訴苦說:「那天要拍跑戲,無人人認真理過我,你和同監製都無錫住我!跑到我跌了好多次,手都跌到瘀!」


連詩雅想到翠如家過夜


出席煞科宴的連詩雅今次是首次演重戲分的角色,過去三個半月以來,與其他演員朝夕相對,到最後一日煞科,她已強忍淚水,到被陳自瑤擁抱時,她立即爆喊。


她坦言收工後感到好失落,每日都有與黃翠如傳短訊,因自己沒有姊妹,覺得翠如像她的姐姐般窩心。大家有相約行山,希望拍完劇仍是好朋友,連詩雅笑說:「知道蕭正楠不在港,若翠如不介意,我想去對方家中過夜。」


連詩雅常在網上分享買早餐照,透露這段時間習慣買10多份早餐請工作人員吃。用半份糧「萬歲」,不過拍這部劇,是講心不講金,她亦賺到工作經驗和人生閱歷,這些都是金錢買不到的。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