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7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夥潘燦良演《最後禮物》 黃子華相隔5年演舞台劇
發佈日期 : 2021-11-24


【本報記者報道】明年2022年1月7日,「視帝」黃子華與舞台劇的「劇帝」潘燦良將聯手合作,為舞台劇界帶來最震憾的《最後禮物》。兩人將於香港演藝學院一連舉行30場演出,日前兩人於清水灣片廠拍攝宣傳海報,主辦單位英皇娛樂重本在片廠中搭建大型場景拍攝,讓兩位主角未上台已先感受到台上氛圍。兩人對視拍照,已是全身都是戲,讓現場工作人員都拍案叫好。

黃子華與潘燦良均是香港話劇團出身,當今首屈一指的演員,但這麼多年來才第一次有緣相會合作,子華離開香港話劇團之後,阿燦才加入,所以名符其實是阿燦師兄。阿燦坦言,今次因為能與師兄黃子華合作,加上劇本是出自最佳編劇莊梅岩,所以一邀請他演出,他立馬首肯;子華則謙稱一向視阿燦為偶像,但凡阿燦有份演出的劇,他大部份也有看,非常開心期待合作,讓阿燦受寵若驚。

子華謙稱視阿燦為偶像

5年沒有做過舞台劇,子華讓觀眾等到頸都長,他笑說:「冇做舞台劇o者,我一直有開電影嘛!今次能夠同我偶像潘燦良合作,真係夢寐以求,潘燦良應該係我係香港舞台上,睇得佢最多戲的人,粗略估計我睇左佢十部演出或以上,所以好開心可以同佢合作。」

談到今次演出的故事,子華笑言 : 「我地呢部劇叫《最後禮物》,近年大叔(阿著西아저씨)好吃香嘛,好流行大叔的愛,我覺得我地呢部劇有權改名叫:《大叔的恨》呀,哈哈....我同阿燦呢兩人大叔,係部劇裡面恨到出面。」阿燦就答嘴話,「應該係有好多愛先產生咁大恨,哈哈。」子華就笑回:「依家唔可以劇透,大家入場就知咩事。」

莊梅岩《野豬》後再合作

由於時間緊迫,兩人已經開始投入綵排工作,又因為疫情關係,編劇莊梅岩身在外國暫未能到港,所以開會,圍讀,以及即將的綵排,大家都是用視像方式溝通,子華謂: 「綵排應該會搵部機做直播比佢睇住先囉。我地之前已經圍讀過一次,圍讀個日都幾震憾,因為我冇諗過,坐係到一齊演出的演員,位位都係舞台劇屆可以獨當一面的朋友,稍後大家都會知道有幾多猛人同我地一齊演出啦,呢個咁重量級制作,真係如果你依家係外國,都應該拿拿聲返來隔離啦,希望你隔離完重可以入場睇得切,哈哈。」

大會策劃及監製馮貽柏表示,今次能促成視帝劇帝聯手合作,非常難得。再加上最佳編劇莊梅岩,相信必帶給大家一個震憾演出。據知每日綵排,兩位大帝已經天天有新火花,令參予的每一位演員也覺得非常好玩及興奮。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