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8日
星期四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無綫台慶亮燈陣容勁 陳豪馬國明企中間顯地位
發佈日期 : 2017-10-08

陳豪在台上逗得眾人大笑。
眾高層主持台慶亮燈儀式,多齣台慶劇藝人出席,陣容
無綫主席陳國強(右二)、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右一
岑麗香在《溏心風暴3》有泳衣上水鏡頭,她昨在台上
高海寧一身白色低胸打扮亮相,盡騷3吋事業線。
台慶劇《溏心風暴3》打頭陣,夏雨、米雪及李司棋在
陳豪在台上逗得眾人大笑。
眾高層主持台慶亮燈儀式,多齣台慶劇藝人出席,陣容

晚《TVB50周年華麗轉身邁步同行》假電視城舉行,並進行現場轉播,亮燈儀式由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陳國強、集團行政總裁李寶安及總經理鄭善強主持。四套台慶劇《溏心風暴3》、《誇世代》、《降魔的》及《老表,畢業喇!》眾演員,以及綜藝節目藝員大曬冷,陣容鼎盛。四套台慶劇中,誰最具份量呢?排位素來是「藝人地位」的指標,兩位姐級功臣汪明荃和鄭裕玲站首排中間位置,陳豪及馬國明則分站在兩位阿姐身旁。<採訪:本報娛樂部、攝影:吳國明>


 


在汪阿姐身旁,依次是馬國明、黃宗澤、岑麗香、李佳芯、王祖藍及黃心穎;因黃宗澤因已滿約無綫,加盟邵氏,所以被安排站在親生仔馬國明身旁。在嘟姐的一邊,依次序是陳豪、田蕊妮、王浩信、黃翠如、黃智雯及洪永城。在第二排,中間是夏雨及李司棋兩位老臣子,司棋姐身邊是黎諾懿、蔡思貝、森美、麥美恩、邵美琪及龔嘉欣;夏雨身邊則是米雪、曹永廉、陳敏之、高海寧、江美儀及陳智燊。


在台慶月亮燈後,打頭陣的環節是《溏心風暴3》,在播出的宣傳片,有久違的黃宗澤,戲中的他有多場剝衫露點場面。女神岑麗香亦有穿泳衣上水的鏡頭,可惜她上水之時已被米雪用毛巾包身。一如之前的《溏心》劇,集集金句,夏雨、米雪及李司棋輪流演繹,司棋姐的一句「你贏咗官司,輸咗頭家」,為宣傳片作結,預計劇力萬鈞。


另一齣台慶劇《老表,畢業喇!》,演員王祖藍帶頭唱《愈難愈愛》咖喱魚蛋英文版,之後林欣彤及陳嘉佳(小寶)登場唱《花花宇宙》及《隆重登場》,但小寶不大夠氣。最搞笑是小寶與欣宜鬥跳「肥人舞」,互撞屁股及胸。


《歡樂今宵》復播


其他表演節目尚有《Do姐再shopping》問答比賽、《誇世代》演員跳鏡子舞、《我愛EYT》、《使徒行者臥底遊戲》catwalk自辯、《終極街頭魔法王》跳舞及魔術表演、旅遊系列《公公出宮》、《九州攻略》、《馬家過聖誕》、《森美旅行團》、big big channel《降魔的番外篇-首部曲》、壓軸有《汪明荃50周年世紀盛宴》歌曲《美麗娛樂世界》。


另外,司儀汪明荃及三位港姐宣布經典娛樂節目《歡樂今宵》將復播,叫為《我愛EYT》,而曾志偉亦拍片支持說:「會邀請好多朋友嚟參加!11月11日同大家見面!」


高海寧騷3吋事業線搶鏡


台慶亮燈,人人鬥靚和型格。高海寧一身白色低胸打扮亮相,盡騷3吋事業線搶鏡。高海寧表示,自己代表《森美旅遊團》宣傳,又自爆日本外景期間買了不少東西返港。她很滿意新造型師的設計,因出席亮燈當然要悉心打扮,最重要是靚,未來她會以露腰為主,現她24吋腰,也想練出腹肌。


田蕊妮則穿《跨世代》戲服同樣中性打扮出場,雖然該劇是台慶劇,但她坦言沒想過再奪視后,主要是該劇屬輕鬆小品。阿田又表示目前尚未放完假,只是有劇上會盡本份去做宣傳,所以現大部份時間做gym為鍛練身體,且開始見腹肌,她笑指到有六嚿腹肌時,一定影相給大家看,保留這曇花一現的景象。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