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3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蔡思貝剪短髮心裏流淚 張振朗湯洛雯自爆有咀戲
發佈日期 : 2018-09-11

《機場特警》昨日試造型。
張振朗與湯洛雯在劇中飾演特警和空姐。
鄧佩儀與王梓軒機場特警造型威武。
楊明與蔡思貝為新劇分別操肌及剪髮。
眾演員舉行拜神儀式後切燒豬。
《機場特警》昨日試造型。
張振朗與湯洛雯在劇中飾演特警和空姐。

振朗與湯洛雯昨日出席新劇試造型時表示,劇中兩人會有親吻戲份;而為演特警剪了一頭短髮的蔡思貝則表示,剪的時候眼淚在心裏流,十分不捨。<文>陸曼美<攝影>梁迺枬



藝員楊明、蔡思貝、張振朗、湯洛雯、鄧佩儀等昨日現身在將軍澳電視城,為新劇《機場特警》試造型及舉行拜神儀式。張振朗(Owen)與湯洛雯(靚湯)分別飾演特警和空姐,二人劇中會有親吻戲份,靚湯問張振朗是否很期待與她拍咀戲時?振朗笑言:「像是你比較期待。」


被嘲變「肥湯」


問到靚湯戲中可有性感場面?她笑說:「着制服已經夠性感。」近日發福膨脹了的靚湯,被張振朗笑指她變了「肥湯」,比特警更加大隻、健碩,靚湯未因此而嬲嬲豬,更欣然接受,向好方面着想,她笑說:「可能因禍得福,遲些有纖體廣告找我做代言,到時有錢賺,又可以變回做『靚湯』,幾有彈性。」振朗繼續取笑靚湯,指她努力減磅,已經食得清淡,減了些少,所以無可能大隻過機場特警。靚湯就叫張振朗加油努力,否則自已會比他更大隻。現已120磅的靚湯表示,有信心減磅回復到選美時狀態,希望可以減去10磅。


張振朗承認因角色需要,他都要努力操弗,由於之前開劇沒有時間操練,只好以鋼條型去晒腹肌,他笑說:「這套劇可能是史上最多除衫戲的一齣劇,劇中好多成班人除衫沖涼戲份。」


楊明操肌曬黑


而演機場特警的楊明當然亦操肌和曬黑,因為劇中有赤膞上陣的跑步操練戲份,亦有不少更衣室除衫戲,楊明更自嘲說:「覺得自已比較像是機場更衣室特警。」


為演特警剪了一頭短髮的蔡思貝表示,留長頭髮已經一兩年,再剪短頭髮都怕觀眾未能接受,指今次剪短頭髮意義重大,她說:「好似由頭開始般,自己親手剪頭髮,剪的時候眼淚在心裏流,但演到這個角色,有挑戰性,都覺值得。」講到好友余德丞出院,蔡思貝可能怕被指代言,只輕描淡寫說已經去過探望對方,指他情況還可以,其他就沒再多言。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