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坤哥努力減磅提升顏值 東東操肌爆鈕胸大腰細
發佈日期 : 2019-01-21

李日朗、吳業坤、陳曉東等大合照。
東東為備戰演唱會,每日排舞五小時。
吳業坤翹着康華手臂合照。
李日朗笑容滿面,看來心情不俗。
劉雅麗將與坤哥合唱梅艷芳的《夢伴》。
李日朗、吳業坤、陳曉東等大合照。
東東為備戰演唱會,每日排舞五小時。

陳曉東(東東)前晚出席節目錄影時表示為備戰演唱會,每日排舞五小時及健身操肌以致爆鈕,因而胸大腰細;吳業坤(坤哥)則表示為開騷正努力減磅,以及提升自己的顏值。 <採訪、攝影>陸曼美



歌手陳曉東(東東)、李日朗、劉雅麗、吳業坤、康華等前晚現身薛家燕、黎小田、陳敏之主持《流行經典50年》節目,今次已經是第三度上節目的東東表示:「很感謝節目讓有機會重溫經典歌曲,(想為3月舉行的演唱會熱身?)我經常熱身,整個身都熱,現在有做回香港歌手的感覺,好有歸屬感。」


讚劉雅麗就得人


為備戰演唱會,東東每日排舞五小時,又戒食碳水化合物,有時間就去健身,亦不知道到時身體能否負荷得起,東東笑說:「現在已操練到成績,身上的衫是之前的,今日都有爆鈕,現在是胸大腰細。(太太會羨慕?還是想自己胸大腰細?)我們是一齊健身的,她有上跳舞班,上圍已經好勁,不會羨慕我!」


吳業坤(坤哥)現身時見清減不少,他承認為4月的演唱會而努力減磅,他笑言:「非正式統計,我瘦了17磅,其實是用半年時間去減,覺得是時候去提升自己的顏值。(目標減幾多?)現今165磅,想再減多10磅。(有教練指導?)他都訓練了我兩年,一直都無成績,差點令他想轉工,我都感到不好意思,重看自己入行時相片,當時只有150幾磅。(如何提升顏值?)可能戴不同眼鏡,轉換一下形象。曾經練到四舊腹肌,還欠兩舊未練到,如果練到,會騷給大家睇看,大派福利,任人摸!」今次在節目上,坤哥會跟前輩級歌手劉雅麗合唱已故歌手梅艷芳的《夢伴》,大讚對方就得人,改了一個適合他的key合唱。


康華邀小田寫歌


最近進軍樂壇的康華是首度次以歌手身份上節目,她坦言:「心情特別緊張,感覺好奇怪,好多謝主持黎小田給我不少意見,他覺得我適合唱慢歌,建議我下首歌要唱慢歌,最好唱講中女失戀傷感的情歌,我隨即邀請他為我寫歌,他說好,叫我唱片公司找他,我最喜歡他作曲的《儂本多情》,最希望他將來能為我寫一首淑女濃情就好了。」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