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4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鐵探》收視29.5點開香檳 惠英紅心情激動 號召眾男行「股惑」
發佈日期 : 2019-04-10

■《鐵探》一眾台前幕後為收視有好成績開香檳慶祝。
■袁偉豪與惠英紅在劇中打對台,劍拔弩張,戲外為合
■蔡思貝施展玉背誘惑脫穎而出。
■女演員貼身夾爆汽球,王君馨之驚恐與蔡思貝的淡定
■《鐵探》一眾台前幕後為收視有好成績開香檳慶祝。
■袁偉豪與惠英紅在劇中打對台,劍拔弩張,戲外為合

惠英紅、袁偉豪、蔡思貝、楊明及許紹雄等演員昨日出席無綫劇集《鐵探》宣傳活動,並公布首集錄得七天跨平台總收視29.5點,成為2018年至今黃金時段劇集首集收視冠軍,眾演員開香檳慶祝,現場大玩遊戲,由幾位演鐵探的演員做單手掌上壓;女演員就身貼身夾爆汽球;扮演奸角的就露出奸樣,惡形惡相 。 <採訪、攝影>陸曼美


 


已10年沒有拍劇的惠英紅得悉收視好,承認心情很激動,曾揚言有33點收視,會在鬧市笠絲襪扮安全套影相「快閃」的她表示,「踏入第二周,收視應該會更高,但我要去北京試造型,如收視報捷,我會信守承諾,越洋『快閃』影相給大家看。


更會號召劇中一眾男演員行『股惑』,當中有嫩股,有老股,亦有穩陣股,我就負責點評,且看那隻股夠韌力!」


蔡思貝聞好評成動力


蔡思貝最開心整套劇和演員均有正面回應,自己只出了兩集戲,已獲得正面評價,思貝說:「有個留言令我好感動,對方說之前曾罵我,覺得對不起,努力是有人會看到的,這番說話令我好感動,是是一種動力推動我要做得更好!(是平反了過去?)未必平反到,但我會向自己目標邁進,希望做得更好!」 思貝亦表示支持紅姐,會一起笠絲襪玩「快閃」。


袁偉豪日前與粉絲合照被粉絲狠評,指他拍照後隨即變臉扮大明星,他亦回應與他毫不相識的粉絲,無資格批評其人格。


問袁偉豪是否需要平反,他說:「要說的都說了,不工作時我也很低調,其實都不太記得清楚當日情況,應是影完合照,我很快收起了笑容,可能當日太累,環境又開始混亂,影完就離開很正常,對方既不認識我,不能斷定我的人格,這也不是大不了的事情!該粉絲事後聽到我的回覆,有私訊留言說已明白我的出發點,叫我繼續努力,會給予我支持。」


袁偉豪為「變臉」解釋


袁偉豪指自己的EQ時有高有低,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到負評心裏會不舒服,他說:「看到有人批評我不懂演戲,在《鐵探》中最不喜歡我,其實爸爸過身第三日我已經開工,若是一撮人不喜歡我大可以不看,最重要有家人和觀眾支持!」


提到惠英紅建議一眾猛男「露股」慶祝收視,袁偉豪笑說「無所謂!我是香港先生出身,當年所穿的泳褲已經很細小,現在搵食艱難,唯有各出奇招,娛樂一下大眾!」

您可能有興趣:

1
親攜《贖夢》衝出香港 張家輝:擔任導演壓力大 開心新作未上映已獲認可

2
陳法拉產後首現身明艷照人 首映禮後 急回紐約照顧BB

3
67歲張國強體力皮膚弗到漏油 公開四大逆齡秘訣

4
環球唱片大裁員 宣傳部全部即時離職

5
CHILL CLUB年度推介23/24 Gin Lee泳兒恨攞獎 盧瀚霆無信心「冧莊」

6
拍攝《警聲百二秒II》 張穎康遭真飛虎隊員制服

7
張敬軒飲醉怕出醜 指醉酒後會多嘢講

8
《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 收視最高26.6點 吸173萬觀眾

9
忠實hellosss 羅淑佩親揭鍾情陳卓賢之謎 推介《地球上的最後一朵花》

10
泳兒街頭派利市宣傳新歌 笑網民現實全都是貪錢鬼

11
林秀怡演單親媽 演技大躍進 拍攝時停機仍喊 變生人勿近

12
秦煌稱不夠血 致腳無力跌倒 稱仔女有聯絡 未答有否探望

13
首爆賭王遺產分配 何超儀較:我會少一點

14
76歲秦煌跌倒送院 林偉呼籲其子女探望

15
唐詩詠首拍旅遊節目 發掘英國真實的一面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