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3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亞洲足協改制影響香港 入籍兵有價有市更搶手
發佈日期 : 2019-05-27

北韓實力高於同組其他隊伍,前鋒金俞星更是2017
速度型的蘇沙即將夠期入籍,頓成港超搶手貨。
今季甲組冠軍愉園落實來季升上港超角逐。(愉園圖片
北韓實力高於同組其他隊伍,前鋒金俞星更是2017
速度型的蘇沙即將夠期入籍,頓成港超搶手貨。

今季港超聯賽事隨着上周末的足總盃決賽之後已告結束,球隊都在歇暑,但也在組軍之中,不過,有前列球會高層卻感嘆說:「亞洲足協改制後,間接令香港足球無運行。」可是,卻又令某些球員變得更搶手,難怪球季宋完結已有不少入籍,或準入籍球員轉會之說不脛而走。


有別於過去賽制,亞洲足協盃由今季開始會先分區作賽,所以東亞區組別將只會有1隊出線,首名球隊將會晉級到跨區賽4強;該球會高層卻埋怨說:「他們把極強勁北韓撥到東亞,又不另設1組,與北韓同組試問怎可以出線?還有些不知就裏的竟然還以為小組次名也有機會出線,真的笑煞我。」他還表示目前仍有亞協分組賽未完成的大埔和傑志組軍都會因此而受影響。


●愉園升班傳梁守志任大旗手


不過,由他所指的香港未來4季(新制4季內不變)無運行卻引伸出入籍或準入籍球員變得更搶手的問題,因為有機會踢亞洲賽的,斷不會在這4年內因新制而停手,他說:「也並非無得打,但一定要有質素的援將才可,所以未來幾年的工作可能是養兵。」因此,已入籍或即將夠期入籍的外援將會更加搶手,故此,明年將夠資格入籍的冠忠南區的快馬蘇沙盛傳成為幾支球隊爭逐對象。


撇開那些有機會踢亞洲賽的隊伍而言,來季港超也有新衝激,因為甲組冠軍愉園已肯定來季在港超角逐,而且盛傳找來搞波逾30年的梁守志作大旗手,相信會有一定睇頭。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