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19日
星期二
   | 氣 溫 : 20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怕坦克對手誓減磅
發佈日期 : 2019-06-13

樊煒善(前排中)坦言曾在這活動中獲獎令她獲益良多

即將畢業的善善已是大專盃冠軍,更是浸會跆拳道最佳運動員,她打算畢業後進修教育文憑,然後給自己1年時間當全職運動員才再決定發展。


2013-14年度獲得「屈臣氏集團香港學生運動員獎」的善善,之後獲得不少機會與其他運動員交流,她認為因為認識不同範疇的運動,這對將來當老師也有幫助。善善目前是參加57公斤比賽,但也曾參加過61公斤級別,她說:「怕怕了,該磅數的對手都像坦克車,我的骨頭都像被撞散了,所以還是減磅作戰吧。」


善善認為自己的強項是力量,她說:「因為我骨架大,所以同磅數選手之中我較有力量,但速度則會稍慢,所以我要協調兩者,成為力量與速度兼備的選手。」亮相奧運是每個運動員的素願,善善也不例外,她說:「2020年有點太趕,也許以2024年奧運為目標吧。」雖說是香港代表,但由於未成為體院精英運動員(亞錦賽及大賽前列成績),所以可以預期全職的期間出外比賽和訓練所需要吃老本,但善善說:「有機會追夢,這也算不上太艱苦吧。」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