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3月 29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9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阿仙奴獲首名出線
發佈日期 : 2016-12-08

巴黎聖日耳門是役已經以強陣出擊,但仍告失分而回。
盧卡斯佩雷斯(右)連中三元,證明雲加冇入錯貨。
阿仙奴眾將表現出色,令球隊可神奇地獲得首名資格。
巴黎聖日耳門是役已經以強陣出擊,但仍告失分而回。
盧卡斯佩雷斯(右)連中三元,證明雲加冇入錯貨。

歐聯在本港周三凌晨上演4組最後一輪比賽,其中A組阿仙奴作客以4:1大破巴素利,並借巴黎聖日耳門意外主場僅和盧多格德斯,得以取得首名出線資格。至於B組戰況亦具戲劇性,比錫達斯竟作客0:6大敗予基輔戴拿模,令賓菲加主場雖不敵拿玻里,但仍能攜手晉級16強。 本報綜合報道


阿仙奴與巴黎聖日耳門賽前同得11分,但對賽往績不及對手;然而最後一輪比賽「兵工廠」憑盧卡斯佩雷斯連中三元,加上伊禾比入波大勝巴素利4:1;相反聖日耳門主場卻意外2:2僅和盧多格德斯,令阿仙奴得以獲得首名出線資格。領隊雲加賽後就謂感謝最終力壓巴素利轉戰歐霸的盧多格德斯全力應戰,更表示獲得首名出線後,16強就算抽中強手也問心無愧。


賓菲加拿玻里攜手出線


同日受注目是B組比賽,賽前土耳其勁旅比錫達斯只要作客擊敗肯定出局的基輔戴拿模,便可肯定出線16強;然而比軍是役演出卻令人失望,在最終只餘9人應戰下,竟大敗0:6完場;在此情況下,同組賓菲加主場對拿玻里一戰反成為例行公事,結果前者雖以1:2輸波,但仍能以次名身份晉級。


至於餘下兩組比賽,C組巴塞隆拿主場以4:0大炒慕遜加柏,全場更作出了993次傳送,成功打破自己於2010年對魯賓卡山時,所創出的971次舊紀錄。同組曼城則1:1僅和些路迪,但無阻以次名出線。至於D組例行公事,拜仁就報卻首循環一箭之仇,主場以1:0勇挫馬德里體育會。至於燕豪芬主場0:0悶和羅斯托夫,令後者可轉戰歐霸。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