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04月 26日
星期五
   | 氣 溫 : 26 度
搜尋新聞
簡体中文
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

曹星如3月鬥亞太拳王
發佈日期 : 2017-01-23

拍對望相時,向井與曹星如都未能忍笑。
曹星如與向井寛史將於3月11日在會展決戰。
曹星如與經理人劉志遠昨出席記招。
拍對望相時,向井與曹星如都未能忍笑。
曹星如與向井寛史將於3月11日在會展決戰。

剛成為世界拳擊界WBO超蠅量級世界排名第一的香港「神奇小子」曹星如(Rex),將以「一哥」身份接受日本拳王向井寛史的挑戰,兩人將會爭奪3條金腰帶,而曾有兩次挑戰世界冠軍經驗的向井更豪言,將於這12回合的比賽中第8回合便「KO」曹星如,而Rex則表示為了備戰這場大戰,已把農曆新年拋諸腦後。 記者陸永鴻攝影及報道


已有20場連勝紀錄的曹星如,將於今年3月11日在灣仔會展惡鬥現年31歲的WBO亞太拳王向井寛史,勝方可獲取3條金腰帶,由於今次的對手向井身材比過去的對手高大,所以Rex必須要作出更充實的備戰,除了一如過往到菲律賓宿霧進行了兩星期訓練外,還會在這段農曆新年期間留港谷體能,因為在港有物理治療師可貼身跟進,比較容易恢復體能。


此外,為了應付該位左撇子的日本對手,他還特別邀請了同為左手將的WBO輕量級拳王菲律賓的Marlon Tapales來港協助訓練,Rex說:「相信對手一定已研究了我的打法,所以我要改變一些習慣,好讓對方不容易捉摸。」另一個令Rex要加倍努力備戰的原因是身高1.71米的向井較他過去面對的拳手較高,所以過去把對手保持於身外要對方埋身搏槌的打法今次已不合用,反而是他要主動埋身搏槌,Rex說:「所以今年雖在港過農曆年,但一切活動都免,明天(今天)開始便要閉關苦練。」


向井寛史豪言8回合KO曹星如


至於昨日親臨香港出席記招的向井寛史透露,早在曹星如打第8場職業拳賽時,已希望約戰Rex,他形容自己與曹星如的打法相近,他說:「我對這場比賽既期待又興奮,相信一定是場激戰,而我來港是為了贏拳,有信心可在第8回合便打敗他。」對於賽期編排在日本人較敏感的「311」,向井說:「沒錯,這日子是我們紀念大地震的日期,所以我更要努力爭取勝利,作為對日本國的鼓勵。」


《王者對決2》當晚將會有大約8場比賽上演,而今次將提供8,000座位予觀眾,門票將於明日起假快達票公開發售。

您可能有興趣:

1
港教練︰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

2
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

3
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

4
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

5
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

6
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

7
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

8
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

9
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

10
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

11
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

12
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

13
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

14
10.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

15
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


首頁